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71 | 回复: 4

现在跨服玩法不给整了吗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小低调哦   当前离线
银币 4550
经验 941

小低调哦

2026-06-27 只看楼主
武将不给放战法,选个战术还读秒十几秒,不给玩了?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总计:  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将军52398337.

5楼
2026-06-27
诸葛一十面埋伏就头疼,30秒起步。。。算了,不玩了。。影子丢了,就下线。
 

大虾ç

4楼
2026-06-27
现在跨服和远征都不能放战法了,一放就犹豫几十秒!夏侯兄弟就可以放战法
 

小低调哦

3楼
2026-06-27
资质愚钝全是狗:为啥你只有十几秒,太爽了吧,我们都是100秒起步...100秒我还玩个蛇皮呢,不换游戏在这遭罪??
 

资质愚钝全是狗

2楼
2026-06-27
为啥你只有十几秒,太爽了吧,我们都是100秒起步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页游《傲视天地》傲世堂新服2029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