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降ovo.

|
|
这个福禄卡册不能加个红点吗,真怕哪天忘领了,我今天就是刚刚才发现今天的丹没领ignore_js_opimg id="aimg_4592186"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606/21/4592186829f66230037e87fb808c00976e55676.jpg"style="max-width: 750px;"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606/21/4592186829f66230037e87fb808c00976e55676.jp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606/21/4592186829f66230037e87fb808c00976e55676.jp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