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169 | 回复: 15

建议大型比赛时,选手立状的,应该给与奖励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小头沙加22   当前离线
银币 17779
经验 4056

小头沙加22

2026-04-16 只看楼主
建议大型比赛时,选手立状的,应该给与奖励。 不然立状就是纯付出,像青山,老男孩这种选手就很抠门,舍不得立状,留着元宝下崽呢。 所以,建议凡是立状胜利的,双倍返回立状的元宝。 失败的,立状元宝不返还。 这样可以让那些抠门的选手,也可以为了赚点元宝而立状啊, 大家说,是不是。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总计:  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战神丶阿瑞斯

16楼
2026-04-17 来自"傲世堂APP"
立状的,全属性全概率加10%,就没问题了
 

呼叫大土豆

15楼
2026-04-17 来自"傲世堂APP"
也有道理
 

Bahongzhuan1

14楼
2026-04-17 来自"傲世堂APP"
是呀
 

马克~小欣

13楼
2026-04-17
丽莎装啊,888元宝,也不少了
 

小碧螺你莫闹

12楼
2026-04-17 来自"傲世堂APP"
能进全服64强的,都不会差这点元宝,官方如果真的想管这件事情很简单,立状的直接给积分,这样你不立也得立
 

百眼静音玩葫芦

11楼
2026-04-17 来自"傲世堂APP"
合理
 

来自火星的鱼

10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确实
 

老高并不老

9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可能性不大
 

xg行云道天

8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游戏方的问题,太能算计了,大佬们的元宝氪的多没双倍,弄这玩意一场赛事下来多赚几千
 

就一玩游戏的

7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个人觉得很合理
 

听搏在吹.

6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直接取消立壮,赢了就给……
 
风3   当前在线
银币 53192
经验 8453
只看该作者

风3

5楼
2026-04-16
有的人,其实不差那888元宝,能进64强的,差那点元宝吗?就是心穷。心穷的人,没救了,没办法。
 

JJKKpppp

4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不现实
 

落雪叹冬寒

3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这样奖励还是有点少,估计还是不会立状
 

萝莉曦

2楼
2026-04-16 来自"傲世堂APP"
不会给元宝的,其他不是最好的资源也看不上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手游《攻城掠地》今日10点新服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