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7977 | 回复: 84

【龙凤】关于元旦活动携手跨年共迎新的操作推想

跳转到指定楼层
龙凤娘子   当前离线
银币 12282
经验 14654

龙凤娘子

2021-12-29 只看楼主
ignore_js_opimg id="aimg_3401165"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112/29/3401165afc1c70823b0c28db4ecbbc8d86fbc70.png"style="max-width: 750px;"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112/29/3401165afc1c70823b0c28db4ecbbc8d86fbc70.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112/29/3401165afc1c70823b0c28db4ecbbc8d86fbc70.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元旦即将来临,在此,龙凤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回到攻城,对应的元旦活动也提前发出,但从今天体验的情况来看,相信很多玩家和笔者一样,有点蒙,除了刷屏,还真的不知道能干什么,但我们也不能从这一点来否决一个活动的好与坏!建议大伙静下来慢慢体验这次元旦的新活动!关于此活动,笔者从公告上的文字描述,作了一定程度梳理,对此理解如下:一、活动时间:12月28日0点-1月4日24点二、活动阶段解析:1.第1、2阶段国家回忆和觉醒回忆:从今天的体验来看,这两个阶段就是玩家通过点赞来获得活动所需的道具【王者祝函】2.第3阶段王者林立:从描述上来看,在这个阶段内玩家可以进行2种操作,分别如下:①玩家可以邀请攻城王者(可能是指的是本服的其它玩家),这时同样可以获得【王者祝函】,累计10张。②玩家可以通过使用【王者祝函】进行发送红包,每次发送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兑换卷】,【兑换卷】共有3种类型,分别为“家国永固卷”、“2022心想事成卷”、“争霸至尊卷”。③这次 活动获得的【兑换卷】,用于后续“春节活动”(即非本次活动使用),即玩家可以通过自己拥有的类型及数量【兑换卷】在商城兑换指定的礼品(有可能是某种道具或资源,如残卷、白符等)。注:前三个阶段的活动周期各为1天,均以获得活动操作道具为目的,并未进入实际获取资源的操作阶段。3.第4阶段荣耀时刻:从描述上来看,在这个阶段内会出现以下情况:①完成前面三个阶段的玩家才可以进行第4个阶段的红包抽取活动;②参加抽取活动的玩家,可以获得了1个红包,点开后可获得一定值的金币,此值有可能是随机值,笔者祝愿大家能获得比较巨款!并会在所谓的“锦鲤榜“进行显示。③玩家到此阶段后,开始直正进入元旦新活动的操作,操作模式估计与前面的【文成武就】的套路类似,即每个特邀王者的酒量,就是进度,完成进度后即可将此武将收入帐下,此活动总共有40个,全部完成后就可以获得终极大奖——盛世华车,当然,这时候,该阶段也会设定一定的免费次数、节点奖励、兑换币以及兑换道具等。④按往常的活动套路,该阶段的操作周期应该为3天,而兑换会安排1天。三、总结。本次元旦活动实际上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为春节活动做准备,另一部分则是本次元旦的活动。活动的周期虽说共有8天,但实际只有3天:1天预告(2021年12月28日),3天作为前提条件(2021年12月29~31日),3天作为活动操作(22年01月01~03日),1天作为兑奖周期(22年01月04日)。这活动看描述有点复杂,以上是笔者对本次活动的个人理解,是否属实,有待后续活动的验证!大家也可以通过下方回复说说自己的看法!谢谢 !
您的本期评分:760 未上榜
已有 95 人评分 经验 收起理由
青云漫步走 +8 很给力!
1841国产007 +8 赞一个
将军70162102 +8 很给力!
逼王李七夜 +8 很给力!
1555Echo +8 1

总评分: 经验  760  查看全部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评分 +8 青云漫步走 2021-12-31 17:15 很给力!
评分 +8 1841国产007 2021-12-30 23:02 赞一个
评分 +8 将军70162102 2022-01-02 13:20 很给力!
评分 +8 逼王李七夜 2021-12-31 22:11 很给力!
评分 +8 1555Echo 2022-01-03 11:36 1
评分 +8 happygay3 2022-01-01 12:47 很给力!
评分 +8 下半辈子希望不 2022-01-06 00:25 淡定
评分 +8 吴之萧秋水 2021-12-31 08:14 1
评分 +8 qbwxnmrt6310 2022-01-01 23:58 淡定
评分 +8 CICIYHJ 2021-12-31 10:05 1
评分 +8 jerry_moon 2021-12-31 08:22 淡定
评分 +8 555rrrttt 2021-12-31 08:56 很给力!
评分 +8 大树5 2021-12-31 22:03 1
评分 +8 瑞二毛 2021-12-31 05:58 1
评分 +8 寂寞觉醒东子 2021-12-31 06:12 1
评分 +8 宁栖梧 2022-01-01 00:35 1
评分 +8 不甘的甘愿 2022-01-03 19:26 赞一个
评分 +8 YSMJZF 2021-12-31 06:08 淡定
评分 +8 t无双战神 2022-01-03 12:06 1
评分 +8 军15314987902 2021-12-31 19:44 赞一个
评分 +8 图个明白 2021-12-31 04:29 1
评分 +8 角色名的纠结 2022-01-03 12:23 1
评分 +8 1296青竹 2021-12-31 23:01 1
评分 +8 mfp130158 2021-12-31 07:4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odejiaose 2021-12-31 06:35 1
评分 +8 曼陀罗法 2021-12-31 05:58 1
评分 +8 mengzhhao 2022-01-03 13:38 赞一个!
评分 +8 KK88 2022-01-03 14:53 赞一个!
评分 +8 天aaaa 2022-01-06 08:52 淡定
评分 +8 果味橡皮 2021-12-31 06:59 淡定
评分 +8 格底罗杰 2022-01-04 22:1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flamm1314 2021-12-31 07:50 1
评分 +8 政归司马氏 2022-01-04 05:29 1
评分 +8 zlz1963020111 2022-01-03 12:59 赞一个!
评分 +8 风中游子 2022-01-03 12:28 1
评分 +8 @群 2022-01-03 12:57 赞一个!
评分 +8 无为 2022-01-05 20:02 赞一个!
评分 +8 553618337 2021-12-31 21:3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zlz196302011. 2022-01-03 13:01 赞一个!
评分 +8 飞虎雄心 2021-12-31 19:46 欧力给哈哈哈哈
评分 +8 李登锋 2022-01-04 22:49 赞一个!
评分 +8 abcdwxd 2021-12-31 09:08 很给力!
评分 +8 虽然同行业图腾 2021-12-31 05:52 很给力!
评分 +8 luciapat 2022-01-03 14:44
评分 +8 战刀AAA 2021-12-31 15:3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孙手111111 2022-01-03 16:21 1
评分 +8 忘我实多 2022-01-05 20:58
评分 +8 赵子龙cgb 2022-01-03 12:05 淡定
评分 +8 飞phx虎 2022-01-05 09:43 很给力!
评分 +8 高兴就来了 2022-01-03 11:40 很给力!
评分 +8 啥时候才醒 2021-12-31 07:51
评分 +8 糊涂神 2021-12-31 09:28 1
评分 +8 zzs888999 2022-01-05 19:58
评分 +8 我在云中笑 2021-12-31 06:22 1
评分 +8 夏天2046999 2021-12-31 08:11 1
评分 +8 五祖路 2022-01-04 05:57 赞一个
评分 +8 天下之香香 2021-12-31 23:1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宇星是我5星的号 2021-12-31 09:20 淡定
评分 +8 夏侯小凝 2022-01-05 22:06 很给力!
评分 +8 天马行空156 2022-01-03 12:3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labo1698 2021-12-31 21:24 淡定
评分 +8 浩劫重生 2022-01-05 09:43 很给力!
评分 +8 拖拉小车 2022-01-04 22:1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无聊空空 2021-12-31 07:23 1
评分 +8 夏天的风云 2022-01-04 22:1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威龙破天 2022-01-03 03:3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shtyhp 2021-12-31 05:50 山寨
评分 +8 萨哥的帮手 2021-12-31 08:57
评分 +8 尘世迷途小书童 2021-12-31 07:04 很给力!
评分 +8 斑是大爷 2022-01-03 10:28 很给力!
评分 +8 夏侯帝 2021-12-31 19:50 很给力!
评分 +8 dsw124 2022-01-03 15:41 1
评分 +8 zxzh0519 2022-01-05 09:2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大坑大坑大坑 2021-12-31 06:41
评分 +8 FALONG 2022-01-05 09:44 赞一个!
评分 +8 zhengtucanye 2022-01-04 02:4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hunter_zxw 2021-12-31 08:08 很给力!
评分 +8 乱世具灭 2022-01-05 21:34
评分 +8 远方龙 2022-01-04 15:57 很给力!
评分 +8 outrule2009 2022-01-04 06:59 很给力!
评分 +8 热逍遥 2021-12-31 22:02 淡定
评分 +8 天蝎星空 2022-01-03 14:33 淡定
评分 +8 生民百遗一 2022-01-03 14:32 淡定
评分 +8 沧海一尘 2022-01-03 14:31 淡定
评分 +8 草踏马 2021-12-31 06:54 淡定
评分 +8 夜莺神 2022-01-03 14:32 淡定
评分 +8 位卑未敢忘忧国 2021-12-31 06:12 1
评分 +8 活见鬼 2021-12-31 09:34 很给力!
评分 +8 萨兰爱 2022-01-03 14:47 1
评分 +8 发达发达 2022-01-03 11:25 赞一个!
评分 +8 小火龙 2021-12-31 21:5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菜鸟2014 2022-01-03 17:28 淡定
评分 +8 丿杀神灬哲 2021-12-31 21:18 很给力!
评分 +8 打不死的小霸王 2022-01-06 00:52
评分 +8 瑞雪兆丰年1919 2021-12-31 16:06 神马都是浮云
总计:  76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宏图霸业啊

86楼
2022-01-11
:)
 
zxzh0519   当前离线
银币 185699
经验 32007
只看该作者

zxzh0519

85楼
2022-01-07
:)
 

红玛瑙a1

84楼
2022-01-07
避风港
 

宏图霸业啊

83楼
2022-01-06
:)
 

148143657400

82楼
2022-01-06 来自"傲世堂APP"
土豪的游戏
 

为我都尊

81楼
2022-01-06
vcb
 

打不死的小霸王

80楼
2022-01-06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不羁zmz   当前离线
银币 51378
经验 13556
只看该作者

不羁zmz

79楼
2022-01-06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无为1414

78楼
2022-01-06
:)
 

沙场老将武神

77楼
2022-01-05 来自"傲世堂APP"
所有活动都特无聊,不花钱就两下,花钱就是吸金,点完发现更无聊
 
FALONG   当前离线
银币 138332
经验 38017
只看该作者

FALONG

76楼
2022-01-05
:victory:
 
飞phx虎   当前离线
银币 103199
经验 29422
只看该作者

飞phx虎

75楼
2022-01-05
:lol
 
zxzh0519   当前离线
银币 185699
经验 32007
只看该作者

zxzh0519

74楼
2022-01-05
:)
 

清秋3690

73楼
2022-01-04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夏天的风云

72楼
2022-01-04
:sleepy::sleepy:
 

拖拉小车

71楼
2022-01-04
:sleepy::sleepy:
 

格底罗杰

70楼
2022-01-04
:sleepy::sleepy:
 

龙凤娘子

69楼
2022-01-04
_GD_一心:美人,我乱世、南中一层卡好久了...想当初我点联合的时候,也卡得不要不要的!记得点南中那会,*高达到5000+才醒过来,觉醒这玩意特折磨人,相信不至你,至少也包括我,也包括许多许多玩家!但只要我们还要坚持玩下去,也只能继续点!建议你专心先点一个,本身联合的酒量就不低,还分开点两个,时间肯定会更长!建议你还是先点乱世,南中醒一层也没有战力!且乱世我记得是南中后面觉醒的条件之一!更何况觉醒不以时间的长短来论述,只能以运气及次数来言!联合你都***,到了传奇就吐血了!传奇赵云我一个节点都点了1000+呢!心态好点,有多少酒就点多少,总会醒的!爱醒不醒!加油!
 

_GD_一心

68楼
2022-01-04
美人,我乱世、南中一层卡好久了
 

风姿卓越

67楼
2022-01-04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ddmmgg   当前离线
银币 87636
经验 25670
只看该作者

ddmmgg

66楼
2022-01-03
:)
 

天蝎星空

65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生民百遗一

64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夜莺神   当前离线
银币 29497
经验 17203
只看该作者

夜莺神

63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沧海一尘

62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沧海浪沙

61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想多了
 

zlz196302011.

60楼
2022-01-03
:)
 

zlz1963020111

59楼
2022-01-03
:)
 

命天集团

58楼
2022-01-03
:lol
 

风中游子

57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路过
 
6793717   当前离线
银币 115084
经验 17772
只看该作者

6793717

56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呵呵
 

高兴就来了

55楼
2022-01-03
携手跨年共迎新
 

一律撂倒

54楼
2022-01-03
**,现在也没找到发送家国永固的地方
 

斑是大爷

53楼
2022-01-03
1
 
0mnmn   当前离线
银币 280944
经验 36007
只看该作者

0mnmn

52楼
2022-01-03
轻松下载傲世堂App,随时随地畅游傲世堂论坛!
 

斑是大爷

51楼
2022-01-03
:(
 
dkywj   当前离线
银币 65861
经验 32075
只看该作者

dkywj

50楼
2022-01-03
:)
 

帅哥玩游戏

49楼
2022-01-0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威龙破天

48楼
2022-01-03
签到:o
 
53259wj   当前离线
银币 92801
经验 18831
只看该作者

53259wj

47楼
2021-12-31
活动六:携手跨年共迎新 活动范围:12月18日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2月28日0点-1月4日24点 参与条件:已开启“世界地图”的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首日为展示期,在第二日可与全体玩家一起开启活动 2全部活动期间,均可使用弹幕功能,发送自己的新年祈愿与祝福。 活动玩法 国家回忆: 1. 活动首阶段,将军可通过图片与国家人一起回忆2021年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2. 国家回忆期间,将军可对回忆进行点赞,共计10次,每次都会获得“王者祝函” 觉醒回忆: 1. 活动第二阶段,将军可通过图片回忆2021年的觉醒回忆 2. 觉醒回忆期间,将军可对回忆进行点赞,共计10次,每次都会获得“王者祝函” 王者林立: 1. 活动第三阶段,将军可对特邀攻城王者进行跨年邀请,以及发送跨年红包 2. 该阶段的跨年红包将会记录,并在新年倒计时结束后,抽取幸运锦鲤,将红包送给幸运的将军,每位幸运的将军至多可获得一次锦鲤红包 3. 王者林立邀请阶段,将军每日可邀请10次,每次都会获得“王者祝函” 4. 每项红包都可获得对应兑换券,总计三种“家国永固券”“2022心想事成券”“争霸至尊券” 5. 兑换券将会进入背包,但不会占用背包格子,每个兑换券,都可在农历春节的“春节活动”商城中,兑换一份神秘大礼! 共迎新: 1. 以上3阶段每阶段持续1日。 王者祝函: 1. 来自攻城特邀王者送出的祝函,可在跨年后的“王者林立”阶段代替消费次数 荣耀时刻: 1. 活动第四阶段,幸运锦鲤将会收到来自其他将军的红包!拆开后,可获得对应的金币 2. 在此阶段,只有完成前边全部三阶段(获得30张王者祝函)的玩家可参与锦鲤抽取 3. 本阶段开启锦鲤榜,可通过锦鲤榜查看获得的奖励,及送出的玩家! 4. 本阶段可与特邀攻城王者相互对饮,共计若干位特邀王者,不同的将军可能看到不同的特邀王者哦~ 5. 每位王者都有对应酒量,酒量满后进入下一位王者。全部40位特邀王者完成对饮后,本活动结束,完成全部对饮的将军,可获得*终大奖“盛世华车”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攻城掠地》傲世堂2971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