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960 | 回复: 101

269副本过法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大花荣   当前离线
银币 359
经验 13217

大花荣

2021-03-29 只看楼主
不为别的,就为能帮到有需要的,就行。 上排将:1. 4车甄姬带副将2. 2车黄月英云垂阵带陆逊助阵孙尚香3. 3车孙策雁行阵带夏侯惇4. 1车孙权带锋失阵带副将5. 5车关羽带副将要求配置:十珍,云垂 269副本两个难点,血厚,战车硬!每排部队380多万血,我孙权吸一口185万血! NPC的战车,反正我号无论是战车还是武将排,一点都干不动敌将战车。试验多次之后,我想到了一个武将:甄姬!甄姬的战法可以破战车!!! 甄姬上来战法,4车可以防治她被秒掉;月英装备上*好有开山,这样第一排可以斩杀,杀伤四排;孙策仍旧是个*大发力点,孙策带3车,不惧敌将战术,选择突击战术,不仅可以斩杀两排,还可以破战车。拼运气斩杀仍旧是王道!1车孙权打不动毛,除非让他斩杀。反正我上孙权就是为了吸口血破掉战车!!!关羽秒三排。今天一共打了有7、8次吧,过去后又打了一次,很轻松过去了。这个副本咋说呢,需要运气成分,但不需要那么多运气,多打几次,还是比较容易的。 张飞吹,周泰都菜了,没啥作用了。 说实在的,硬件不高,只能想想技巧了,仅此而已。不贴配置了,截图太麻烦,不高,二车重铸到10级了,只有一个80阵法,给了云垂。 ignore_js_opimg id="aimg_3164957"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31649576c34f48b90d3080581a160fb43f94909.jpg"style="max-width: 750px;"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31649576c34f48b90d3080581a160fb43f94909.jp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31649576c34f48b90d3080581a160fb43f94909.jp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您的本期评分:352 排名:第2名
已有 44 人评分 经验 收起理由
曾经的风5 +8 淡定
qingjw1026 +8 1
廖泉大将军 +8 神马都是浮云
氧化钙尼妈 +8 1
瑞二毛 +8 1

总评分: 经验  352  查看全部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评分 +8 曾经的风5 2021-04-17 16:39 淡定
评分 +8 qingjw1026 2021-04-17 12:21 1
评分 +8 廖泉大将军 2021-04-17 14:0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氧化钙尼妈 2021-04-18 00:55 1
评分 +8 瑞二毛 2021-04-18 09:44 1
评分 +8 笑着就哭了 2021-04-17 19:36 1
评分 +8 故人徐 2021-04-17 16:46 赞一个
评分 +8 志在四方1 2021-04-17 22:17 1
评分 +8 王舜大将军 2021-04-20 06: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香波睡不着 2021-04-17 15:01 1
评分 +8 savage3 2021-04-17 11:43 很给力!
评分 +8 咔嚓咔嚓 2021-04-19 00:09 很给力!
评分 +8 格底罗杰 2021-04-17 11:3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xx12312 2021-04-17 11: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宝芳斋 2021-04-17 13:47 1
评分 +8 逍遥浪子2016 2021-04-17 13:32 赞一个
评分 +8 紫夜 2021-04-20 06: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多大地 2021-04-18 18:22
评分 +8 敷个面膜你看 2021-04-17 15:02 1
评分 +8 小叁1001 2021-04-17 08:18 淡定
评分 +8 yom_81 2021-04-17 17:0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夏天2046999 2021-04-17 11:40 1
评分 +8 mibenke 2021-04-17 11:50 1
评分 +8 拖拉小车 2021-04-17 11:3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夏天的风云 2021-04-17 11: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蝇头微利 2021-04-17 14:59 1
评分 +8 萨哥的帮手 2021-04-17 15:05
评分 +8 江流石不转 2021-04-17 12:18
评分 +8 调皮可爱小污蛋l 2021-04-17 11:41 赞一个!
评分 +8 天蝎星空 2021-04-17 12:30 淡定
评分 +8 生民百遗一 2021-04-17 12:29 淡定
评分 +8 沧海一尘 2021-04-17 12:27 淡定
评分 +8 夜莺神 2021-04-17 12:28 淡定
评分 +8 布衣教主 2021-04-17 15:46 山寨
评分 +8 老树开花 2021-04-17 13:42 很给力!
评分 +8 灬破军灬源 2021-04-17 11:52 赞一个!
评分 +8 刀刀337586616 2021-04-17 10:58 1
评分 +8 rengwo1 2021-04-17 19:15
评分 +8 峰0214 2021-04-20 06:1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OKSLG 2021-04-17 16:33 1
评分 +8 逍遥虎. 2021-04-17 12:3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dkywj 2021-04-17 08:17 赞一个!
评分 +8 wszhd 2021-04-17 19:21 很给力!
评分 +8 jintianswo3 2021-04-17 07:56 1
总计:  352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rengwo1   当前离线
银币 32289
经验 26098
只看该作者

rengwo1

102楼
2021-04-28
{:2_26:}{:2_26:}{:2_26:}{:2_27:}{:2_27:}{:2_27:}{:2_29:}{:2_29:}{:2_29:}
 

威龙破天

101楼
2021-04-28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攻城略地34

100楼
2021-04-28
:sleepy:
 

13546214

99楼
2021-04-28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长剑侠客

98楼
2021-04-28
求夏侯兄弟觉醒
 

林林1234

97楼
2021-04-28
:):)
 

西部天空

96楼
2021-04-28 来自"傲世堂APP"
虽然我还在过253,但我还是收藏了
 

37侠之大者

95楼
2021-04-28 来自"傲世堂APP"
太遥远了
 
哥要醒   当前离线
银币 48786
经验 11220
只看该作者

哥要醒

94楼
2021-04-28
{:2_26:}
 

8080后

93楼
2021-04-28
:)
 

命天集团

92楼
2021-04-28
:lol
 
红尘2   当前离线
银币 34708
经验 27181
只看该作者

红尘2

91楼
2021-04-27
:D
 
活见鬼   当前离线
银币 51463
经验 30548
只看该作者

活见鬼

90楼
2021-04-27
:)
 

linken1840

89楼
2021-04-27
:)
 

zlz1963020111

88楼
2021-04-27
:(
 

zlz196302011.

87楼
2021-04-27
:(
 

上善若战

86楼
2021-04-27
d d d d d d d d d d d
 

独白1

85楼
2021-04-27 来自"傲世堂APP"
这么低配置都能过269,我配置比你高257过不了,没助阵
 

攻城略地34

84楼
2021-04-27
:sleepy:
 

dyxcgfe

83楼
2021-04-25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辉6   当前离线
银币 32363
经验 3765
只看该作者

辉6

82楼
2021-04-24 来自"傲世堂APP"
这个不错,黄月打3将,南中吃1.5,剩下关羽吃
 

幸福快乐伴随你

81楼
2021-04-24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星雨云   当前离线
银币 71291
经验 12962
只看该作者

星雨云

80楼
2021-04-24
觉醒许愿
 

虎至尊

79楼
2021-04-24
觉醒许愿
 
龙魂888   当前离线
银币 74053
经验 13665
只看该作者

龙魂888

78楼
2021-04-24
觉醒许愿
 

小飞龙9999999

77楼
2021-04-24
觉醒许愿
 

12345火炎焱燚

76楼
2021-04-24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西门小哥哥

75楼
2021-04-24 来自"傲世堂APP"
链接请o
 

20100428angel

74楼
2021-04-24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命天集团

73楼
2021-04-23
:lol
 

威龙破天

72楼
2021-04-23
:o
 

我是华仔

71楼
2021-04-23
assdfe
 

黑脸霸主

70楼
2021-04-23 来自"傲世堂APP"
不错
 

西门吹吹雪

69楼
2021-04-23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癫XHX

68楼
2021-04-23 来自"傲世堂APP"
 
卓一凡   当前离线
银币 30836
经验 20747
只看该作者

卓一凡

67楼
2021-04-23
333
 

天蝎星空

66楼
2021-04-2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生民百遗一

65楼
2021-04-2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夜莺神   当前离线
银币 29273
经验 17183
只看该作者

夜莺神

64楼
2021-04-2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沧海一尘

63楼
2021-04-2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攻城掠地》傲世堂2709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