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189 | 回复: 720

【争霸视角】第39届跨服争霸赛看点推荐

跳转到指定楼层
信念之火   当前离线
银币 211945
经验 23743

信念之火

2019-04-12 只看楼主
第39届跨服争霸赛于昨日正式进行了海选并决出了16强,这里面有老牌选手、也有新面孔。整体上看,本届跨服争霸赛有2个显著特点:“新老交替”、“硬件相近”。因此,本届跨服争霸赛的竞猜难度相较之前有大幅提升。单从硬件来看,有6位选手相对突出,他们分别是:我来自汕头、爱瑶瑶、神锵马良、天行健、『神话』冷霜、俏江东丨教主。当然,这6位选手在16强之中的硬件水平也只是相对突出,还有几位选手的硬件和他们相近,可能也会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压力。因此,本届跨服争霸赛或许更为激烈,也更为动人心弦。当然,比武不只是看硬件,更要看操作和经验。下面来看本届跨服争霸赛的精彩看点。 (备注:精彩程度最高为5星。)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33"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338576a569d3ec00744a20f2998b360baf.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338576a569d3ec00744a20f2998b360baf.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338576a569d3ec00744a20f2998b360baf.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一、16进8&8进4 1.湘妃竹VS我来自汕头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34"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3480534b450c61c72b9bdcd866584524bd.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3480534b450c61c72b9bdcd866584524bd.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3480534b450c61c72b9bdcd866584524bd.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这两位选手都是跨服争霸赛常客,汕头是武帝之后的新一代霸主,就不过多介绍了,其实力毋庸置疑;湘妃竹也是老牌选手,但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其在跨服争霸赛方面的表现一直不佳,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出色的发挥。此次两人硬件差距较为明显,但汕头的硬件并非是压倒性的,湘妃竹仍然有获胜的机会,这个机会就是操作,只不过难度很大。因此,本局比赛具有一定悬念,精彩程度3星半。 2.神锵马良VS爱瑶瑶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42"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42a358fa18ef849863058d19f0d437fc81.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42a358fa18ef849863058d19f0d437fc81.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42a358fa18ef849863058d19f0d437fc81.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爱瑶瑶是跨服争霸赛的一颗新星,此前也有不俗的实力和战绩,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神锵马良是跨服争霸赛的老牌选手,在之前的跨服争霸赛中有不错的表现。此次两人硬件相近,其中神锵马良的操作也有相当水准,因此,本局比赛看点十足,精彩程度4星。 3.天行健VS傲世★帅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47"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4706d102ae5bb99bcc047dc46de9babec4.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4706d102ae5bb99bcc047dc46de9babec4.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4706d102ae5bb99bcc047dc46de9babec4.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天行健在之前的跨服争霸赛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已经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此次硬件水平也较为突出;傲世★帅与天行健的硬件差距较大,而且缺乏觉醒孟获(虽然孟获加盟比武的影响未知),这局比赛天行健的赢面更大一些,精彩程度2星半。 4.同一个梦想VS铁血天狼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52"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52d4cb617b5c1d135edd88b3fc71d77682.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52d4cb617b5c1d135edd88b3fc71d77682.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52d4cb617b5c1d135edd88b3fc71d77682.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同一个梦想也是老牌选手,此前表现一般;铁血天狼应该是新人选手,硬件和同一个梦想差不多,也是缺少觉醒孟获,其比武经验未知。因此,本局比赛具有一定的悬念,精彩程度3星。 5.萧峰VS花间醉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54"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540a8671a25b0a3a37a6e265314ede0e38.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540a8671a25b0a3a37a6e265314ede0e38.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540a8671a25b0a3a37a6e265314ede0e38.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萧峰在之前的跨服争霸赛中表现也不错,此前笔者专门点评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上次的跨服争霸赛视频,本次萧峰的硬件也不低,虽然不是顶尖、但也不容忽视;花间醉的硬件和萧峰相比有一定差距,操作水准也有差距,这局比赛萧峰赢面较大,精彩程度2星半。 6.蓝天VS愁凯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63"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63f331c7106dfea1683f65d4c091d30cb4.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63f331c7106dfea1683f65d4c091d30cb4.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63f331c7106dfea1683f65d4c091d30cb4.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这两位选手都是新人选手,其中蓝天的表现也很抢眼,之前有和冷霜交手的记录,让人记忆犹新;愁凯的硬件和蓝天差不多,双方都没有觉醒孟获,愁凯的操作水准也未知。因此,本局比赛具有悬念,精彩程度3星半。 7.♞子皿走己VS๘๕ή㎕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74"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74e4f5af842a757d21e29944dd1aeaf75c.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74e4f5af842a757d21e29944dd1aeaf75c.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74e4f5af842a757d21e29944dd1aeaf75c.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子皿走己(俗称马孟起)是老牌选手,历次跨服争霸赛都有不错的表现,此次硬件仍然不是顶尖,但操作水准值得一提;他的对手๘๕ή㎕应该是第二次进16强了,硬件和♞子皿走己差不多,但操作水平不怎么突出,本局比赛♞子皿走己赢面较大,精彩程度3星。 8.俏江东丨教主VS『神话』冷霜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386078"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78036419d2c3d2cce2f5f733ca219f91b4.png"width="750"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78036419d2c3d2cce2f5f733ca219f91b4.pn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4/12/2386078036419d2c3d2cce2f5f733ca219f91b4.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这两位都是老牌选手,其中冷霜在上次跨服争霸赛中一鸣惊人、一举夺冠,让人印象深刻,其硬件一直是跨服争霸赛NO.1,目前已经是冠军的强力竞争者之一。不过上次笔者也点评过,冷霜的真正实力到底如何,还需要本届跨服争霸赛作进一步检验。他的对手教主也是16强常客,硬件水平和冷霜差不多,两者的操作水准对比结果不明确。如果以上次冷霜的表现来看,明显是冷霜具有优势,不知道这次冷霜的发挥会不会和上次一样强势?本局比赛精彩程度4星半。 从半区角度分析: 左上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依旧是爱瑶瑶和我来自汕头的经典对决,精彩程度5星; 左下半区应该是天行健独霸一方,几乎难逢对手,成为4强应该没有太大悬念,精彩程度3星; 右上半区颇巨看点,蓝天、萧峰、花间醉等选手的硬件差距并不是太大,其中蓝天和萧峰具备一定优势,但并不能明确的判定出胜负,因此该半区对决精彩程度4星半; 右下半区和右上半区惊人的相似,俏江东丨教主、『神话』冷霜、♞子皿走己等选手的硬件差距也不是很大,冷霜虽然有上届跨服争霸赛的耀眼光环加持,但也不能掉以轻心,也得看临场发挥,他的对手也都不是易于之辈,因此该半区对决精彩程度5星。 二、4进2(半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决赛) 半决赛:左区是我来自汕头、爱瑶瑶、天行健等三人的混战,每位选手都很有分量,不容轻视,该半区整体对决精彩程度5星;右区的对决也很精彩,不管哪两位胜出,在4强的角逐中也都不能说稳操胜券,但比起左区来,精彩程度略有不及,该半区整体对决精彩程度4星。 决赛:因为本届跨服争霸赛的实力派过多,且其差距很小,因此决赛必然异常精彩。至于到底是哪两位选手能走到最终对决的舞台、又是谁能成为冠军,这些都是未知数。决赛精彩程度5星。 三、看点推荐 1.16进8 ①湘妃竹VS我来自汕头 ②神锵马良VS爱瑶瑶 ③俏江东丨教主VS『神话』冷霜 2.8进4 ①爱瑶瑶VS我来自汕头 ②蓝天、萧峰、花间醉等选手混战 ③俏江东丨教主、『神话』冷霜、♞子皿走己等选手混战 3.半决赛&决赛 ①左区半决赛 ②决赛 最后,按照惯例再次提出笔者的建议:四强竞猜与冠军竞猜要自己动手。 谢谢!
您的本期评分:7537 未上榜
已有 945 人评分 经验 收起理由
kwwmxz +5 很给力!
魏叼烟的飞猪 +8 很给力!
菌让橙死橙 +8 很给力!
舒服2024 +8 很给力!
1334676833 +8 赞一个!

总评分: 经验  7537  查看全部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评分 +5 kwwmxz 2019-04-15 02:35 很给力!
评分 +8 魏叼烟的飞猪 2019-04-18 12:26 很给力!
评分 +8 菌让橙死橙 2019-04-14 22:24 很给力!
评分 +8 舒服2024 2019-04-16 06:21 很给力!
评分 +8 1334676833 2019-04-15 15:00 赞一个!
评分 +8 大明百夫长 2019-04-16 09:01 赞一个
评分 +8 紫色的梦521 2019-04-14 11:10 很给力!
评分 +8 名剑无名北方秀 2019-04-15 00:59 很给力!
评分 +8 15527479891 2019-04-14 00:55 淡定
评分 +8 唯幕少司 2019-04-16 17:3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一号001 2019-04-13 11:17 赞一个!
评分 +8 zzxcc145 2019-04-15 05:44 很给力!
评分 +8 2019-04-13 11:34 很给力!
评分 +8 夜_刺客 2019-04-15 18:41 赞一个!
评分 +8 不争 2019-04-13 13:52 很给力!
评分 +8 3522009 2019-04-16 17:32 很给力!
评分 +8 3522008 2019-04-16 17:30 很给力!
评分 +8 3522007 2019-04-16 17:29 很给力!
评分 +8 更换镜头大多数 2019-04-14 13:39 很给力!
评分 +8 婉儿能飞天 2019-04-15 14:34 淡定
评分 +8 极恶无极限 2019-04-14 01:19 很给力!
评分 +8 亚瑟潘德拉贡 2019-04-14 00:27 很给力!
评分 +8 宁远清 2019-04-15 01:55 很给力!
评分 +8 AA皮皮生 2019-04-15 08:21 很给力!
评分 +8 高佬爷 2019-04-13 11:52 赞一个!
评分 +8 高大爷1 2019-04-13 11:5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脱贫致富 2019-04-14 13:42 很给力!
评分 +8 428426 2019-04-15 11:17 赞一个
评分 +8 ljwlf 2019-04-15 06:09 很给力!
评分 +8 LLLFYJ 2019-04-15 06:08 很给力!
评分 +8 水货中的战斗机 2019-04-13 12:32 很给力!
评分 +8 安静的天空 2019-04-13 11: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卡瓦和发布 2019-04-15 05:04 赞一个!
评分 +8 疯狂人士 2019-04-15 18:27 很给力!
评分 +8 依然爱你小脾气 2019-04-13 11:22 赞一个!
评分 +8 高级操盘手 2019-04-16 09:51 很给力!
评分 +8 bndjzjzjsn 2019-04-13 20:38 很给力!
评分 +8 海克斯科技 2019-04-18 03:44 很给力!
评分 +8 至尊丶乐少 2019-04-14 03:04 很给力!
评分 +8 cl2501013 2019-04-18 03: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因为刚好遇见你 2019-04-15 00:58 很给力!
评分 +8 寂静的天空 2019-04-13 11:4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怼怼丶小可爱 2019-04-15 00:08 很给力!
评分 +8 asasd12345 2019-04-15 00:23 很给力!
评分 +8 aqglk111 2019-04-17 22:29 很给力!
评分 +8 天鹰2198 2019-04-14 11:34 很给力!
评分 +8 慕容紫冰 2019-04-14 23:29 很给力!
评分 +8 lang741121 2019-04-14 04:12 很给力!
评分 +8 qp3388193 2019-04-15 12:5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祁瑨喆 2019-04-15 05:24 很给力!
评分 +8 466421408 2019-04-15 02:39 很给力!
评分 +8 kaihuixing 2019-04-13 11:48 很给力!
评分 +1 车震123 2019-04-14 07:0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1919区青灵梦辰 2019-04-15 08:02 很给力!
评分 +8 阿布vigil 2019-04-13 16:11 很给力!
评分 +5 你还要我怎样1 2019-04-16 10:5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蜀国长山赵子龙 2019-04-13 12:27 赞一个
评分 +8 我的小棉袄呀 2019-04-15 05:3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最佳阵容麟 2019-04-15 18:46 很给力!
评分 +8 tank10 2019-04-14 08:54 很给力!
评分 +8 当时的发生的 2019-04-15 00:2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nn4046 2019-04-15 15:56 很给力!
评分 +8 nn4045 2019-04-15 12:59 很给力!
评分 +8 13942646659 2019-04-14 06:1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真惊云韶华 2019-04-17 20:4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无话惊破天 2019-04-17 20:5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xiaobing11 2019-04-15 08:29 很给力!
评分 +8 天下一一吾友 2019-04-14 08:07 很给力!
评分 +8 comprom 2019-04-14 23:05 很给力!
评分 +8 龙卷风风暴 2019-04-13 13:46 很给力!
评分 +8 喂挡到我了 2019-04-14 07:03 很给力!
评分 +8 安静的走开 2019-04-14 10:4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铁坚的游戏 2019-04-13 12:40 很给力!
评分 +8 擎天001 2019-04-15 07:37 赞一个!
评分 +8 犇犇牛牛咯 2019-04-19 08:17 很给力!
评分 +8 没有故事的熊1 2019-04-15 08:11 很给力!
评分 +8 一切随风4 2019-04-14 09:38 很给力!
评分 +8 淘气小帅气 2019-04-17 18:0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你猜我是谁咯 2019-04-16 00:35 赞一个
评分 +8 你过来啊你 2019-04-18 00:26 赞一个
评分 +8 rgt020 2019-04-14 01:06 赞一个!
评分 +8 烟花易冷6 2019-04-14 09:32 很给力!
评分 +8 panfuming 2019-04-14 20:57 赞一个!
评分 +8 孑孓1517 2019-04-14 18:43 很给力!
评分 +8 杰哥2 2019-04-18 00:20 很给力!
评分 +8 可发货啊 2019-04-13 12:00 赞一个
评分 +8 阿斯蒂112233 2019-04-16 11:47 淡定
评分 +8 蜀国天下无霜 2019-04-14 01:05 很给力!
评分 +8 我是啊啊啊啊啊 2019-04-14 20:5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你特么倒是醒啊 2019-04-15 08:54 很给力!
评分 +8 小米813辛白萱 2019-04-15 06:45 很给力!
评分 +8 开心211 2019-04-14 11:53 很给力!
评分 +8 Awxdlao 2019-04-14 22:5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赚点奶粉钱 2019-04-18 03:45 淡定
评分 +8 s196709 2019-04-15 18:4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取个名字丨好难 2019-04-15 02:25 很给力!
评分 +8 挥一笔墨韵1 2019-04-15 00:56 很给力!
评分 +8 哒浪淘尽着 2019-04-13 16:3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牵着蜗牛数鸭子 2019-04-16 11: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沙漠南安王 2019-04-14 00: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攻城小混混 2019-04-14 07:1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魔五六都 2019-04-16 12:32
评分 +8 摩天一都 2019-04-16 12:33
评分 +8 靓女在哪儿 2019-04-19 01:00 很给力!
评分 +8 我是个托 2019-04-15 20:57 淡定
评分 +8 魔苏天都 2019-04-16 12:34
评分 +8 xlq0001 2019-04-14 08:46 淡定
评分 +8 铁画银钩 2019-04-13 12:02 赞一个
评分 +8 zag泰孞 2019-04-14 16:35 很给力!
评分 +8 魔流云都 2019-04-16 12:37
评分 +8 sdsae 2019-04-14 06:33 很给力!
评分 +8 鸿宇zhaozirong 2019-04-14 06:28 很给力!
评分 +8 风吹起如花 2019-04-14 09:18 很给力!
评分 +8 l7800673l 2019-04-15 10:22 赞一个
评分 +8 水无恒行 2019-04-14 16:28 很给力!
评分 +8 昵称好难搞哈 2019-04-19 01:02 很给力!
评分 +8 童年拾忆录 2019-04-14 06:55 很给力!
评分 +8 大都罗汉无忧 2019-04-14 09:20 赞一个
评分 +8 毛尖泡手的 2019-04-13 11:59 淡定
评分 +8 丿Se丶染让 2019-04-13 12:39 很给力!
评分 +8 无法无天无敌 2019-04-16 17:30
评分 +8 若是梦终将空 2019-04-14 21:26 淡定
评分 +8 008909 2019-04-16 17:05 赞一个
评分 +8 笑可笑之人 2019-04-14 09:17 很给力!
评分 +8 磨磨唧唧小六 2019-04-15 19:1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阿土老顽童 2019-04-14 09:21 淡定
评分 +8 闲逛一下下 2019-04-14 07:05 很给力!
评分 +8 专业打酱油滴 2019-04-17 01:59 很给力!
评分 +8 起啥名字呢 2019-04-15 18:32
评分 +8 胖子9 2019-04-13 12:03 赞一个
评分 +8 不成不就 2019-04-15 15:57 淡定
评分 +8 我想我要的 2019-04-13 12:01 赞一个!
评分 +8 王者匭来 2019-04-15 18:32
评分 +8 35207300 2019-04-15 06:51 赞一个!
评分 +8 夏侯小蕊好 2019-04-15 12:57 很给力!
评分 +8 刑天zjg 2019-04-13 15: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相濡灬丿以沫 2019-04-18 12:26 很给力!
评分 +8 铁托在世 2019-04-15 20:59 赞一个!
评分 +8 刚刚加盟 2019-04-16 00:09 淡定
评分 +8 0陌Vs陌0 2019-04-13 11:4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1 sdlc1456 2019-04-15 06:09 很给力!
评分 +8 妖娆魔女1 2019-04-13 11:28 很给力!
评分 +8 心已成冰666 2019-04-13 16:34
评分 +8 冷奕紫霄店 2019-04-17 19:1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zw0815 2019-04-15 01:53 淡定
评分 +8 cheng3cheng 2019-04-13 11:1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一壶老酒呼 2019-04-14 09:3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花前一壶酒 2019-04-14 11:56
评分 +8 龙人高 2019-04-14 06:56 很给力!
评分 +8 二哈哈尔 2019-04-16 17:31
评分 +8 烟贩子 2019-04-13 11:45 赞一个!
评分 +8 夜游王者炎瞬 2019-04-15 06:30 赞一个
评分 +8 觉醒小倩快出来 2019-04-15 18:33
评分 +8 gclgs 2019-04-15 00:19 很给力!
评分 +8 苦丁苦丁苦丁 2019-04-14 09:5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小仙女本人 2019-04-15 18:24 很给力!
评分 +8 我有夜游黑龙 2019-04-15 18:25 很给力!
评分 +8 蓝天白云咬一口 2019-04-15 18:27 很给力!
评分 +8 猪猪侠猪鲁 2019-04-14 11:5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唐唐堂 2019-04-15 18:33
评分 +8 帅哥和向心 2019-04-16 00:22 赞一个
评分 +8 uiailiuqi 2019-04-14 06:17 淡定
评分 +8 星星少帅 2019-04-15 00:23 很给力!
评分 +8 905537791 2019-04-14 07:16 很给力!
评分 +5 sdlc1420 2019-04-15 06:11 很给力!
评分 +8 shxnxmfk 2019-04-15 21:2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亲爱的娘子 2019-04-13 15:59 很给力!
评分 +8 高手决战酒徒 2019-04-13 12:25 很给力!
评分 +8 浮生浪迹笑九天 2019-04-14 09:2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坏蛋整肥婆 2019-04-14 08:03 很给力!
评分 +8 情非得已W 2019-04-14 08:0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傲糖糖 2019-04-14 00:51 很给力!
评分 +8 戴在小指上的戒 2019-04-15 15:44
评分 +8 日落香炉生紫烟 2019-04-15 01:17 很给力!
评分 +8 尨荇天丅 2019-04-15 18:33
评分 +8 攻城掠地6周年 2019-04-15 01:32 赞一个!
评分 +8 凌老板 2019-04-18 00:2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劫数啊劫数 2019-04-14 03:1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sujianshe 2019-04-14 21:23 淡定
评分 +8 shadow37 2019-04-15 07:10 赞一个
评分 +8 zasddxzgfd 2019-04-14 09:03 很给力!
评分 +8 隐修曹国舅 2019-04-17 02:00 很给力!
评分 +8 丿何必呢 2019-04-13 11:07 很给力!
评分 +8 傲世无双雨穆 2019-04-17 22:28 淡定
评分 +8 ldadaaa 2019-04-14 00: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0默Vs默0 2019-04-14 16:2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武汉大肥王 2019-04-15 20: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起个破名真难2 2019-04-19 01:03 很给力!
评分 +8 aizuohaoshi 2019-04-13 16:06 淡定
评分 +8 就来打打酱油 2019-04-15 05:42 淡定
评分 +8 火星311 2019-04-16 10:57 很给力!
评分 +8 看电视剧 2019-04-13 11:27 很给力!
评分 +8 彼其大耶 2019-04-16 05:03
评分 +8 瑞玲珑 2019-04-14 22:43 淡定
评分 +8 徐云云 2019-04-16 10:54 很给力!
评分 +8 正在偷懒你吗比 2019-04-16 10:56 很给力!
评分 +8 taohuawu401 2019-04-14 06:34 很给力!
评分 +8 徐战神 2019-04-16 10:58 很给力!
评分 +8 神气的疯子 2019-04-17 20:5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754556227 2019-04-14 07:13 很给力!
评分 +8 梅川裤衩 2019-04-14 22:03 赞一个!
评分 +8 正在播放 2019-04-14 09:28 很给力!
评分 +8 曼陀罗法 2019-04-14 07:06 很给力!
评分 +8 刘维 2019-04-14 09:40 赞一个!
评分 +8 fhqusr213 2019-04-16 12:34 很给力!
评分 +8 53wan夏寒梦 2019-04-15 08:54
评分 +8 马中马 2019-04-15 07:44
评分 +8 魔浮云都 2019-04-16 12:36
评分 +8 l老黄 2019-04-14 22:58 很给力!
评分 +8 刘文888 2019-04-13 11:37 很给力!
评分 +8 乙神已上线 2019-04-15 18:42 赞一个
评分 +8 游戏小号4 2019-04-19 14:35 很给力!
评分 +8 xjha1 2019-04-15 04:20 很给力!
评分 +8 路人的名字 2019-04-15 00:19 很给力!
评分 +8 Y燕十三Y 2019-04-14 00:56 很给力!
评分 +8 华丽美美 2019-04-15 07:30
评分 +8 染指和尚 2019-04-15 07:46 很给力!
评分 +8 熊爹地 2019-04-14 06:58 很给力!
评分 +8 曼陀罗丶好 2019-04-15 12:58 很给力!
评分 +8 无名金榜 2019-04-16 17:37 很给力!
评分 +8 hcj0037 2019-04-13 15:50 淡定
评分 +8 徐晶晶 2019-04-19 06:04 很给力!
评分 +8 葫芦九娃之村 2019-04-15 00:04 淡定
评分 +8 异己 2019-04-15 08:23 赞一个!
评分 +8 asdqwe2008 2019-04-15 00:07 山寨
评分 +8 沧桑老男人 2019-04-14 22:3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飘渺石头 2019-04-17 20:51 很给力!
评分 +8 乱世蜘蛛侠 2019-04-15 09: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kk_10000 2019-04-14 22:5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疯狂一刀崭 2019-04-15 01:35 很给力!
评分 +8 无忧4 2019-04-14 22:22 很给力!
评分 +8 好心肠的块哥 2019-04-15 08:31 很给力!
评分 +8 万丈高楼 2019-04-18 03:43 很给力!
评分 +8 cicilovejm 2019-04-13 11:17 赞一个!
评分 +8 爱吃糖的杰瑞 2019-04-14 07:41 淡定
评分 +8 郁闷啊1 2019-04-14 22:32 赞一个!
评分 +8 退休以后 2019-04-14 22:35 很给力!
评分 +8 雪花1 2019-04-14 22:28 很给力!
评分 +8 神剑3333 2019-04-14 22:48 很给力!
评分 +8 大戈壁 2019-04-14 11:3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昭露雨 2019-04-15 00:48 很给力!
评分 +8 savage3 2019-04-14 09:06 很给力!
评分 +8 白开水8 2019-04-14 06:20 很给力!
评分 +8 咔嚓咔嚓 2019-04-15 07:55 山寨
评分 +8 月光下的云 2019-04-14 22:39 赞一个!
评分 +8 卡死那头猪 2019-04-13 11:0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游网的周公 2019-04-13 19:41
评分 +8 人鬼不了情 2019-04-14 21:48 淡定
评分 +8 单车上路1 2019-04-15 02:31 很给力!
评分 +8 月光下1 2019-04-14 22:25 赞一个!
评分 +8 小潆宝 2019-04-14 08:4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棉毛裤棉毛裤 2019-04-14 19:03
评分 +8 xdz_8987477 2019-04-13 12:18 很给力!
评分 +8 大小菜一碟 2019-04-14 11:29 淡定
评分 +8 火云888 2019-04-13 14:4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KK88 2019-04-13 11:37 赞一个!
评分 +8 zww23 2019-04-14 09:11 赞一个!
评分 +8 坠落的梦 2019-04-14 14:15 赞一个!
评分 +8 zarajack 2019-04-15 08:34 赞一个!
评分 +8 四季荷塘 2019-04-16 11:16 赞一个!
评分 +8 天之骄子啊龙 2019-04-16 16:28 淡定
评分 +8 泡沫灬魍魉 2019-04-18 21:00
评分 +8 65u同一天 2019-04-13 11:03
评分 +8 国志过来了 2019-04-15 11:0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原味咖啡 2019-04-15 06:34
评分 +8 守候费功烦 2019-04-13 13:34
评分 +8 杰克1 2019-04-13 12:27 赞一个!
评分 +8 貝影 2019-04-14 09:56 很给力!
评分 +8 盛世达 2019-04-15 08:04
评分 +8 53wan瑶瑶 2019-04-15 08:03
评分 +8 53wan三魂娇 2019-04-15 08:02
评分 +8 beizhangfei1 2019-04-15 08:52
评分 +8 无敌绿帽 2019-04-15 08:53
评分 +8 百炼钢啊百炼钢 2019-04-13 15:53 很给力!
评分 +8 三国杀个 2019-04-20 07:59 很给力!
评分 +8 查洞堵漏 2019-04-15 21:27 淡定
评分 +8 13189953055 2019-04-13 11:54
评分 +8 无双英雄1 2019-04-13 12:02 很给力!
评分 +8 611881188 2019-04-15 06:4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辽宁拓拔帝 2019-04-13 11:56
评分 +8 攻城略地柱哥 2019-04-13 11:55
评分 +8 龙qwrr 2019-04-14 09:06 赞一个!
评分 +8 呼呼哈哈331 2019-04-14 07:15 赞一个!
评分 +8 714269676 2019-04-15 00:39 很给力!
评分 +8 非主流玩者 2019-04-14 09:44 很给力!
评分 +8 腾飞的龙魂 2019-04-15 21:29 淡定
评分 +8 马超311 2019-04-16 10:52 很给力!
评分 +8 大步向前冲 2019-04-14 21:59 淡定
评分 +8 步高步 2019-04-16 22:41 赞一个!
评分 +8 有名不告诉你 2019-04-15 14:35 淡定
评分 +8 掉了牙的佛 2019-04-15 00:11 淡定
评分 +8 骑墙看美女 2019-04-14 23:46 很给力!
评分 +8 蚂蚁的车 2019-04-13 17:23 很给力!
评分 +8 GYJ00012 2019-04-18 05:15 赞一个
评分 +8 nanchu01 2019-04-13 11:2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世界杯灬C罗 2019-04-15 08:25 赞一个
评分 +8 应龙白容1 2019-04-13 12:09 很给力!
评分 +8 觉醒中 2019-04-13 12:14 很给力!
评分 +8 52241245 2019-04-17 00:07 很给力!
评分 +8 随风一场空 2019-04-15 18:28 很给力!
评分 +8 mmwl10 2019-04-14 10:07 很给力!
评分 +8 水浒智多星 2019-04-14 07:14 赞一个
评分 +8 星耀阁天齐 2019-04-14 07:11 赞一个
评分 +8 熬到底 2019-04-13 12:42 赞一个!
评分 +8 zhou6666 2019-04-14 03:12 淡定
评分 +8 PLGYJ 2019-04-18 05:17 赞一个
评分 +8 雾里悟理 2019-04-14 09:00 赞一个!
评分 +8 GYJ0009 2019-04-18 05:18 赞一个
评分 +8 石老人2 2019-04-14 21:31 淡定
评分 +8 赵小云是我 2019-04-13 11:35 淡定
评分 +8 宁和伴一生 2019-04-16 12:38 很给力!
评分 +8 风中游子 2019-04-15 14:32 淡定
评分 +8 微风 += 2019-04-15 01:01 很给力!
评分 +8 352073 2019-04-15 06:50 赞一个!
评分 +8 岸之船 2019-04-13 11:11 淡定
评分 +8 随便瞅瞅了 2019-04-16 08:42 赞一个!
评分 +8 岐山牛 2019-04-16 05:55 淡定
评分 +8 lxb6868 2019-04-14 09:13 很给力!
评分 +8 wang16668 2019-04-13 12:0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刚1 2019-04-16 10: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gbll666 2019-04-15 00:54 淡定
评分 +8 2144欣哥 2019-04-16 05:53 赞一个
评分 +8 毛尖泡脚的 2019-04-13 11:55 淡定
评分 +8 @群 2019-04-13 18:13 赞一个!
评分 +8 喵喵喵喵喵喵猫 2019-04-14 06:34 山寨
评分 +8 蝶梦庄周 文龙 2019-04-17 20:5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丿星辰丶柳城 2019-04-15 00:42 淡定
评分 +8 梦江南故苼 2019-04-13 11:17 很给力!
评分 +8 削你啊 2019-04-13 13:06 淡定
评分 +8 烂人一个. 2019-04-14 08:40 赞一个
评分 +8 佳10加 2019-04-15 07:27 山寨
评分 +8 圣域光明狮 2019-04-16 01:32 很给力!
评分 +8 落雪飞羽 2019-04-15 15:57 淡定
评分 +8 天凉秋好 2019-04-17 19:02 赞一个!
评分 +8 s609613837ong 2019-04-13 12:03 很给力!
评分 +8 1405服轩辕文若 2019-04-13 13:54 很给力!
评分 +8 宇宙游客 2019-04-17 19:04 赞一个!
评分 +8 zxd19690924 2019-04-15 19:46 淡定
评分 +8 沈夏平 2019-04-15 12:54
评分 +8 上午茶 2019-04-14 13:38 很给力!
评分 +8 pkc13634574606 2019-04-16 16:49 很给力!
评分 +8 无名小兵 2019-04-17 22:35 淡定
评分 +8 海盗太上皇 2019-04-14 07:17 淡定
评分 +8 yang5430642 2019-04-16 10:56 淡定
评分 +8 QQ音乐 2019-04-15 20:55 淡定
评分 +8 mk19750125 2019-04-13 13:51 很给力!
评分 +8 yujj185248kk 2019-04-15 00:19 很给力!
评分 +8 逐风帅 2019-04-15 01:51 淡定
评分 +8 chz7080631 2019-04-13 12:26 很给力!
评分 +8 4848848888 2019-04-15 01:21 很给力!
评分 +8 13425276525 2019-04-13 10:56 很给力!
评分 +8 天下大二战 2019-04-15 06:48 赞一个
评分 +8 186407641511 2019-04-15 08:06
评分 +8 caocaoai. 2019-04-15 19:4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阿修罗著 2019-04-15 08:5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qq930093. 2019-04-14 01: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NGELA3 2019-04-14 07:22 淡定
评分 +8 kszsz 2019-04-16 17:29
评分 +8 玩y玩 2019-04-14 21:22 淡定
评分 +8 吾心狂野 2019-04-15 21:12 很给力!
评分 +8 花落流年 2019-04-15 22:26 淡定
评分 +8 2019-04-15 21:2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仁者神鬼 2019-04-13 11:06 赞一个
评分 +8 固执21 2019-04-15 08:03
评分 +8 哥依然霸气 2019-04-15 01:0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gwhbhd 2019-04-17 20:58 赞一个!
评分 +8 高高_ 2019-04-15 15:0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蝶来时花开 2019-04-15 05:22 赞一个!
评分 +8 无间1828 2019-04-17 22:31 淡定
评分 +8 abcdwxd 2019-04-15 08:30 很给力!
评分 +8 287_正_为非作歹 2019-04-15 20:02
评分 +8 烟台擎天柱 2019-04-15 08:34 很给力!
评分 +8 Yuzj1314 2019-04-16 17:30
评分 +8 上帝的蛀牙 2019-04-14 08:04 很给力!
评分 +8 mwd9310 2019-04-14 10:04 很给力!
评分 +8 hhhh哈哈哈 2019-04-15 02:49 很给力!
评分 +8 下雨天一个路人 2019-04-15 18:43 淡定
评分 +8 yymwd 2019-04-14 10:05 很给力!
评分 +8 大兴安岭的风 2019-04-13 16:5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京剧脸谱 2019-04-15 10:3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幸福快乐伴随你 2019-04-14 09:49 淡定
评分 +8 悠然南山 2019-04-16 15:45 赞一个!
评分 +8 天下武功英雄1 2019-04-15 12:59 很给力!
评分 +8 英雄战场见 2019-04-14 09:07 很给力!
评分 +8 正在努力学习 2019-04-14 20:56 很给力!
评分 +8 如梦日深 2019-04-14 10:0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孩子气123 2019-04-13 11:2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蜀国一霸 2019-04-17 19:16 赞一个!
评分 +8 玩玩打发时间 2019-04-16 11:18 很给力!
评分 +8 寒月戏水 2019-04-15 14:33 淡定
评分 +8 丰美708 2019-04-13 13:29 赞一个!
评分 +8 柠檬水 2019-04-19 09:5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紫夜 2019-04-15 01:31 赞一个!
评分 +8 一笑江湖 2019-04-14 06:2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行走天下之飞天 2019-04-14 09:43 赞一个!
评分 +8 小神雅風 2019-04-15 21: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自由的呼吸 2019-04-14 08:5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闲人好忙 2019-04-17 17:21 山寨
评分 +8 大名marco 2019-04-15 11:47
评分 +8 飞翔的梦168 2019-04-15 06:25 淡定
评分 +8 不会过副本 2019-04-13 12:0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大吃一斤 2019-04-13 11:3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我听寂寞唱歌 2019-04-15 16:02 淡定
评分 +8 流水 2019-04-15 08:3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老鬼哈哈 2019-04-19 14:39 淡定
评分 +8 百里红云888 2019-04-14 22: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凯伦 2019-04-15 16:05 很给力!
评分 +8 _独品_ 2019-04-15 11:2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cdq418711 2019-04-14 22:38 赞一个!
评分 +8 zwacy520 2019-04-15 07:43 山寨
评分 +8 毒壹無二 2019-04-13 12:16 淡定
评分 +8 轩辕号1 2019-04-15 20:54 淡定
评分 +8 再玩几次 2019-04-14 16:40
评分 +8 神王大大 2019-04-14 21:3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36000757啊 2019-04-15 06:43 淡定
评分 +8 cnmb49 2019-04-18 03:13 淡定
评分 +8 快快乐乐玩游戏 2019-04-16 08:55 赞一个!
评分 +8 老周82 2019-04-14 22:53 山寨
评分 +8 小小齐士 2019-04-16 12:14 赞一个!
评分 +8 dali2 2019-04-15 00:47
评分 +8 zhaoyiqiao 2019-04-15 03:23 很给力!
评分 +8 坎德尔斯坦 2019-04-15 03:08 淡定
评分 +8 灬九州灬万情 2019-04-13 15:55 赞一个!
评分 +8 战刀AAA 2019-04-15 05:24 赞一个!
评分 +8 米鸠阻住 2019-04-13 13:45 淡定
评分 +8 新手啊新手新 2019-04-15 05:04 淡定
评分 +8 曼陀罗丶海之 2019-04-14 07:04 很给力!
评分 +8 junde 2019-04-15 00:59 很给力!
评分 +8 贝克漢姆 2019-04-15 01:20 很给力!
评分 +8 老王什么事 2019-04-13 13:45
评分 +8 风雨飘过来 2019-04-15 07:11
评分 +8 新生的WIND 2019-04-15 00:52 淡定
评分 +8 ghw527 2019-04-14 18:29 很给力!
评分 +8 凌天下 2019-04-15 19:08 淡定
评分 +8 djbgooddd. 2019-04-14 10:04
评分 +8 2243179548 2019-04-14 03: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55533353 2019-04-15 01:14 很给力!
评分 +8 歪爽的麻雀 2019-04-15 00:2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天道1 2019-04-14 07:08 赞一个!
评分 +8 影子仔 2019-04-16 12:33 淡定
评分 +8 日SI堂哥TM 2019-04-13 11:4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风清云淡11 2019-04-15 07:18 很给力!
评分 +8 飞歌1314 2019-04-15 00:17 赞一个!
评分 +8 凤凰79新人类 2019-04-18 00:25 很给力!
评分 +8 ooop098 2019-04-17 00:09
评分 +8 杜小之 2019-04-13 12:01 淡定
评分 +8 高兴就好123 2019-04-17 19:2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小小森ddd 2019-04-15 01:5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1259633 2019-04-14 03:07 赞一个!
评分 +8 bbbbbbbooo 2019-04-15 08:40 赞一个!
评分 +8 zhongtian11 2019-04-15 08:53
评分 +8 魔天狱帝 2019-04-17 22:27
评分 +8 雪落有声 2019-04-17 22:30
评分 +8 狂杀天娇 2019-04-16 17:03 淡定
评分 +8 不是你的豆芽菜 2019-04-14 01:01 很给力!
评分 +8 枫叶无间 2019-04-13 16:3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月下夜想曲 2019-04-16 00:26
评分 +8 dgiegg 2019-04-15 00:39 淡定
评分 +8 linboailiuyue 2019-04-15 10: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开荒挖掘机 2019-04-15 01:02 很给力!
评分 +8 程咬金的斧头 2019-04-13 11:22 淡定
评分 +8 合作意向书 2019-04-15 13:4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ShaiCoovw 2019-04-16 10:1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黑夜的黑夜 2019-04-18 00:37 赞一个!
评分 +8 风雷大帝1 2019-04-13 11:1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桔梨萝柚A 2019-04-17 14:02 很给力!
评分 +8 不打不相识 2019-04-13 10:57 淡定
评分 +8 aqaqwh 2019-04-13 15:5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月夜弯刀321 2019-04-19 14:42
评分 +8 可接很过分 2019-04-16 17:29
评分 +8 陷阵一营 2019-04-18 11:2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我是人呵呵呵 2019-04-14 01:31
评分 +8 水登水人母 2019-04-17 00:37 赞一个!
评分 +8 Imd365 2019-04-14 07:25 很给力!
评分 +8 李垣硕 2019-04-16 10:55
评分 +8 hpscj 2019-04-15 08:27 很给力!
评分 +8 大神哥哥 2019-04-14 18:48 山寨
评分 +8 攻城略地梅王 2019-04-15 19:00 淡定
评分 +8 kekeyili 2019-04-13 16:08 淡定
评分 +8 凤凰129吴 2019-04-16 12:4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猎豹68张超 2019-04-15 08:31 淡定
评分 +8 迷迷蒙蒙 2019-04-15 06:3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永恒季伦. 2019-04-14 21:33 赞一个!
评分 +8 孩子气哦 2019-04-13 11:0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幸福的毛毛雨 2019-04-13 13:48
评分 +8 天虎令 2019-04-15 14:57 赞一个!
评分 +8 我是不知道 2019-04-13 12:17 淡定
评分 +8 月夜神 2019-04-15 23:36 很给力!
评分 +8 冷月的天下 2019-04-15 05:53 淡定
评分 +8 刚刚会的会的 2019-04-15 08:5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SHENKAN 2019-04-15 21:2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小夏以丹 2019-04-15 08:29 很给力!
评分 +8 小小小飞猪 2019-04-13 13:55 很给力!
评分 +8 木明智 2019-04-19 19:48 很给力!
评分 +8 一场烟雨 2019-04-14 20:53 很给力!
评分 +8 乘风破浪会有时 2019-04-14 10:38
评分 +8 田云凡 2019-04-15 06:04
评分 +8 敷个面膜你看 2019-04-14 22:17 很给力!
评分 +8 song12jiahe 2019-04-17 17:57 赞一个!
评分 +8 应容白龙QQQ 2019-04-13 12:11 很给力!
评分 +8 zzzzbc 2019-04-15 14:07 很给力!
评分 +8 觉醒困难户 2019-04-14 05:48 淡定
评分 +8 把酒来看看 2019-04-15 00:0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低调yslysl123 2019-04-15 00:54 很给力!
评分 +8 龘赫霆砉 2019-04-16 10:58 赞一个!
评分 +8 燕儿5201314 2019-04-15 21:35 淡定
评分 +8 东方丶不败 2019-04-14 22:39 很给力!
评分 +8 dfgdfgdddc 2019-04-15 18:36 很给力!
评分 +8 谁告诉我 2019-04-14 06:4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谁说不可以 2019-04-13 11:08 很给力!
评分 +8 铁血000 2019-04-14 01:23 很给力!
评分 +8 杰弗里斯 2019-04-13 17:00 很给力!
评分 +8 德玛犀利呀 2019-04-17 20:54 淡定
评分 +8 cvdffdsaf 2019-04-15 08:56
评分 +8 悟空1234567 2019-04-15 21:13 赞一个!
评分 +8 measpwye 2019-04-13 11:58 很给力!
评分 +8 我是天空啊 2019-04-13 15:53 赞一个!
评分 +8 无敌大哥哥 2019-04-15 08:3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a乐天a 2019-04-15 08:49
评分 +8 HReal 2019-04-13 11:45 很给力!
评分 +8 1536977 2019-04-14 03:10 很给力!
评分 +8 嚸嚸嘀嘀 2019-04-14 22:45 很给力!
评分 +8 excalibur2016 2019-04-16 05:43 很给力!
评分 +8 金山猎豹梵天 2019-04-14 06:52 很给力!
评分 +8 绝色妖精 2019-04-16 12:36 赞一个!
评分 +8 冰糖哥哥 2019-04-15 08:24 赞一个!
评分 +8 我去他妹个BB的 2019-04-14 05:56 淡定
评分 +8 zizhao_2340 2019-04-16 13:53 赞一个!
评分 +8 尕妞子来了 2019-04-15 06:22 山寨
评分 +8 555vieira 2019-04-14 06: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Nininono 2019-04-16 05:57 很给力!
评分 +8 提灯娃娃 2019-04-16 17:28
评分 +8 ygp2003 2019-04-14 13:32 淡定
评分 +8 虞美人123 2019-04-14 16:28 很给力!
评分 +8 尼克鲁鲁 2019-04-16 17:27
评分 +8 任海潮是我 2019-04-14 09:0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不会吧aa 2019-04-14 09:26
评分 +8 七彩云朵 2019-04-15 20:59 很给力!
评分 +8 316966661 2019-04-14 10:48 很给力!
评分 +8 黑夜的权力 2019-04-18 00:36 赞一个!
评分 +8 帝王星1 2019-04-15 05:38 赞一个
评分 +8 我是堂大爷 2019-04-14 11:02
评分 +8 xijin 2019-04-14 20:52 淡定
评分 +8 夜雨留香 2019-04-17 22:34
评分 +8 天狼啸天 2019-04-13 11:2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010000000011 2019-04-13 11:45 淡定
评分 +8 ZCH2004 2019-04-14 09:42 sssssssssss
评分 +8 轩辕绝. 2019-04-15 20:53 淡定
评分 +8 元老2 2019-04-14 08:03 淡定
评分 +8 旗开得胜 2019-04-15 08:28 很给力!
评分 +8 80495912 2019-04-14 00:31 很给力!
评分 +8 大漠狼 2019-04-15 15:46
评分 +8 雪狼的账号 2019-04-15 08:17 赞一个!
评分 +8 宇星是我5星的号 2019-04-14 13:36 淡定
评分 +8 随便吧坤 2019-04-14 19:17 很给力!
评分 +8 小雨点123 2019-04-16 12:22 淡定
评分 +8 lanshangwang 2019-04-14 11:24 很给力!
评分 +8 zhangyun1975 2019-04-17 00:04 很给力!
评分 +8 十七岁丶 2019-04-13 16:13 很给力!
评分 +8 休闲一刀傲 2019-04-13 12:16 很给力!
评分 +8 没钱的玩家 2019-04-15 02:42
评分 +8 罗_逸然 2019-04-14 05: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赤玉南红 2019-04-17 17:59
评分 +8 ywy231 2019-04-14 01:04 赞一个!
评分 +8 匀哥520 2019-04-17 20:52 很给力!
评分 +8 1231025 2019-04-16 17:3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看夕阳 2019-04-15 02:2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柯艺丶 2019-04-16 11:05 赞一个!
评分 +8 126正宗我本善良 2019-04-16 00:05
评分 +8 好好吧好好吧 2019-04-14 00:58 赞一个!
评分 +8 简华荣 2019-04-17 23:41 很给力!
评分 +8 cjabcccc 2019-04-15 18:30 淡定
评分 +8 龙之狼哥 2019-04-14 09:41 淡定
评分 +8 wokeji 2019-04-16 12: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爱吃瓜 2019-04-17 20:46 赞一个!
评分 +8 xystl 2019-04-14 16:18
评分 +8 玄天姬 2019-04-15 21:07
评分 +8 ryqsf 2019-04-14 01:05
评分 +8 孤独的隐士 2019-04-13 11:08 淡定
评分 +8 记忆丢失 2019-04-15 19:43 淡定
评分 +8 今生今世的证据 2019-04-14 18:32 很给力!
评分 +8 神马浮云李小事 2019-04-15 18:43 赞一个!
评分 +8 飞云小筑 2019-04-13 16:21 很给力!
评分 +8 精銳的鐵扇 2019-04-15 14:22 很给力!
评分 +8 百花游 2019-04-13 11:33 很给力!
评分 +8 雄吼震苍T 2019-04-16 15:4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怪怪怪 2019-04-15 07:0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酒仙大将军 2019-04-14 07:0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大魏曹操 2019-04-15 20:54 很给力!
评分 +8 A133282197666 2019-04-20 06: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木木泉月 2019-04-14 04:04 赞一个
评分 +8 天啸日 2019-04-18 00:2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寒冷大帝 2019-04-15 00:2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大哥哥过来了 2019-04-15 07:38 赞一个!
评分 +8 79020499 2019-04-13 11:03 很给力!
评分 +8 _ximen 2019-04-16 02:1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阿力1998 2019-04-14 22:45 淡定
评分 +8 53wan祝泽 2019-04-15 08:01
评分 +8 miaode 2019-04-15 08:50
评分 +8 53wan飞豹 2019-04-15 08:02
评分 +8 我小灰灰 2019-04-14 09:44 赞一个!
评分 +8 波老师 2019-04-13 16:02 淡定
评分 +8 cczhh 2019-04-15 21:24 淡定
评分 +8 dd121478 2019-04-14 09:5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cxbcxbcxb 2019-04-13 11:35 很给力!
评分 +8 yigehuairen 2019-04-15 15:20
评分 +8 创美传媒广告 2019-04-13 16:06 淡定
评分 +8 rp900 2019-04-13 16:23 赞一个!
评分 +8 秋分好个凉 2019-04-15 14:5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使劲削吴国 2019-04-15 08:04
评分 +8 kzf168 2019-04-13 16:12 很给力!
评分 +8 教授攻城掠地 2019-04-13 16:07
评分 +8 幸福额度唷 2019-04-15 19:44 山寨
评分 +8 A6187AX123 2019-04-15 06:27 很给力!
评分 +8 当然是热血 2019-04-15 03:5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清风明月道人 2019-04-15 05:23 赞一个!
评分 +8 好来屋 2019-04-13 12:26 很给力!
评分 +8 的撒即可 2019-04-15 19:0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天地孤鹰 2019-04-14 07:12 很给力!
评分 +8 我是小号撒 2019-04-14 08:0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小星星99 2019-04-15 07:4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大嘴评说 2019-04-15 18:47 山寨
评分 +8 宣战丶鬼少 2019-04-14 22:40
评分 +8 Max可可 2019-04-15 08:57 赞一个!
评分 +8 07790779 2019-04-15 16:13 很给力!
评分 +8 无奈的觉醒 2019-04-13 13:33
评分 +8 光棍索隆丶 2019-04-14 09:27 淡定
评分 +8 0mnmn 2019-04-15 00:59
评分 +8 灬破军灬克克 2019-04-13 11:43 淡定
评分 +8 高山杜根藤 2019-04-15 08:5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筱咑敗 2019-04-16 22:26 淡定
评分 +8 天马行空15 2019-04-15 08:17 淡定
评分 +8 刚会的刚会 2019-04-15 08: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烈火的烈火 2019-04-15 08: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zhqz9245 2019-04-14 01:08 赞一个!
评分 +8 大漠风啸 2019-04-14 09:18 赞一个!
评分 +8 无罪671159 2019-04-13 12:04 淡定
评分 +8 bulaien 2019-04-14 01:06
评分 +8 star_tao 2019-04-13 13:43
评分 +8 农民刚进城 2019-04-13 11:35 很给力!
评分 +8 小树林 2019-04-17 19:2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维尼小盗 2019-04-13 12:18 很给力!
评分 +8 西夏虾米 2019-04-13 11:15 淡定
评分 +8 沙漠孤雁 2019-04-15 08:2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龙的传人 2019-04-16 10:12 淡定
评分 +8 飞火流星中 2019-04-17 17:1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馬不停蹄的憂傷 2019-04-14 22:49 淡定
评分 +8 燕vs进 2019-04-14 08:55 淡定
评分 +8 cfghm 2019-04-14 21:02 赞一个!
评分 +8 shtyhp 2019-04-14 06:58 山寨
评分 +8 蝇头微利 2019-04-14 22:15 很给力!
评分 +8 被心痛穿越 2019-04-16 12:3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心大不爱说话 2019-04-13 17:23 淡定
评分 +8 天下谁主沉浮 2019-04-15 08:00 赞一个!
评分 +8 福建洪田 2019-04-15 12:5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L雷索 2019-04-17 20:43 山寨
评分 +8 ly66065 2019-04-14 09:25 赞一个!
评分 +8 张家大少爷 2019-04-14 03:03 淡定
评分 +8 来者01 2019-04-17 19:26 赞一个
评分 +8 tygdfgg 2019-04-15 08:18
评分 +8 edustb00 2019-04-15 00:3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玩半个小时 2019-04-15 03:0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或许很美 2019-04-15 08:11 赞一个!
评分 +8 热血江湖 2019-04-14 18:50
评分 +8 无聊无语无法 2019-04-15 00:11 很给力!
评分 +8 yy1216yy 2019-04-15 05:5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zgnrxf 2019-04-15 12:55 淡定
评分 +8 坏哥_ 2019-04-14 13:39 很给力!
评分 +8 随风飘散的雪 2019-04-14 08:01 淡定
评分 +8 萨哥的帮凶 2019-04-13 16:34
评分 +8 永远遥远 2019-04-19 01:05 很给力!
评分 +8 命半条 2019-04-14 00:56
评分 +8 翁翁翁翁翁 2019-04-15 00:17 很给力!
评分 +8 LOOK999KJB 2019-04-14 11:57 淡定
评分 +8 挚爱仓老师 2019-04-13 16:09 淡定
评分 +8 第一魏 2019-04-13 16:22 赞一个!
评分 +8 但是撒棵就 2019-04-15 14:51 很给力!
评分 +8 不醒的阿猫阿狗 2019-04-13 13:32 很给力!
评分 +8 yjf820鬼鬼 2019-04-14 09:31 很给力!
评分 +8 woacry 2019-04-15 11:48
评分 +8 铁血天龙 2019-04-15 12:53
评分 +8 抓着小鸡 2019-04-15 00:19 很给力!
评分 +8 贼qin兽 2019-04-15 12:58
评分 +8 wiwiwiw 2019-04-13 12:09 很给力!
评分 +8 百服墨龙 2019-04-15 00:14 很给力!
评分 +8 我是领主 2019-04-13 16:11 很给力!
评分 +8 杀手之死 2019-04-14 08:08 很给力!
评分 +8 毒也是药 2019-04-17 19:12 淡定
评分 +8 saigeguahuan 2019-04-15 20:51 淡定
评分 +8 虎虎生威虎虎虎 2019-04-15 07:09 赞一个!
评分 +8 坐看风起云起 2019-04-15 06:0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零度_仙 2019-04-18 07:51 很给力!
评分 +8 86523 2019-04-13 16:42
评分 +8 天天爱玩 2019-04-14 06:0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zxzh0519 2019-04-15 00:4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苍茫点月 2019-04-15 14:36 淡定
评分 +8 天下无敌高高手 2019-04-13 11:39 很给力!
评分 +8 神游的小号 2019-04-15 02:54 淡定
评分 +8 東門吹雪 2019-04-15 21:0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逆天2015 2019-04-14 12:17 很给力!
评分 +8 kugu213 2019-04-15 13:06
评分 +8 拓拔圣 2019-04-13 12:09 淡定
评分 +8 我就是51 2019-04-14 01:04 很给力!
评分 +8 大熊爱梅西 2019-04-16 20:19 赞一个!
评分 +8 石老人5 2019-04-14 21:29 淡定
评分 +8 妹特湿棒威 2019-04-15 07:39
评分 +8 大曹操 2019-04-15 00:3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一剑倾城1989 2019-04-13 10: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楼兰嘉禾 2019-04-16 00:2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37游戏不孤 2019-04-18 00:2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FALONG 2019-04-14 07:09 赞一个!
评分 +8 貂蝉的内内 2019-04-14 22:3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还能性了么 2019-04-16 22:30
评分 +8 w700424 2019-04-15 00:18 赞一个!
评分 +8 ouyangtank 2019-04-14 08:56 很给力!
评分 +8 guoah 2019-04-15 08:57 淡定
评分 +8 hep_1217 2019-04-15 07:45
评分 +8 蓝色月亮 2019-04-15 14:39
评分 +8 jgjgjgj1 2019-04-15 08:21
评分 +8 魔都尚香 2019-04-16 12:36
评分 +8 玄烨思汗 2019-04-18 06:53 淡定
评分 +8 觉醒五个武将 2019-04-14 06:49
评分 +8 阿猫825 2019-04-15 14:4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黑夜坏坏坏 2019-04-16 00:10 淡定
评分 +8 kqdnip 2019-04-15 06:45
评分 +8 魔石魂都 2019-04-16 12:35
评分 +8 上善若水之小尚 2019-04-15 06:49 淡定
评分 +8 洗碗三星堆 2019-04-15 07:38
评分 +8 秋水哥 2019-04-15 00:20 赞一个!
评分 +8 帅气的老男人 2019-04-15 20:12
评分 +8 outrule2009 2019-04-15 00:19 赞一个!
评分 +8 寇乐蓝 2019-04-15 15:59 很给力!
评分 +8 迷乐佛来喽 2019-04-15 02:18 淡定
评分 +8 书虫小白 2019-04-14 06:19 淡定
评分 +8 风中精灵 2019-04-15 00:07
评分 +8 阿二222222 2019-04-14 07:0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大李广 2019-04-13 12:31 淡定
评分 +8 yongyuanyong 2019-04-14 11:32 淡定
评分 +8 永恒赢 2019-04-15 08:0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神话乱世 2019-04-15 15:20 很给力!
评分 +8 穿过风的铃声 2019-04-15 00:17 淡定
评分 +8 苍声桥三国杀 2019-04-14 18:11 很给力!
评分 +8 闲人老顾 2019-04-15 14:34 淡定
评分 +8 flyinheaven 2019-04-20 08:28 赞一个!
评分 +8 百度骑士 2019-04-16 10:09 淡定
评分 +8 老老老老老利 2019-04-14 06:07 淡定
评分 +8 雪中漫步 2019-04-13 11:15 很给力!
评分 +8 队长别开抢 2019-04-14 08:59 很给力!
评分 +8 你的太阳 2019-04-16 10:4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万剑之尊abc 2019-04-14 09:42 很给力!
评分 +8 trl19740905 2019-04-15 12:59 淡定
评分 +8 顶祢个肺 2019-04-16 05:03
评分 +8 草踏马 2019-04-14 06:51 淡定
评分 +8 攻城略地老新 2019-04-15 06:45 赞一个!
评分 +8 wandao111 2019-04-19 14:44
评分 +8 112688 2019-04-14 07:25 赞一个!
评分 +8 _君傾_ 2019-04-16 16:47 淡定
评分 +8 johnerkill 2019-04-15 11:04
评分 +8 野兽与美女 2019-04-15 01:54 赞一个!
评分 +8 阳光霸王 2019-04-13 12:21 很给力!
评分 +8 大肚兵 2019-04-14 09:08
评分 +8 王里亚诺子 2019-04-14 09:54
评分 +8 你还活着啊 2019-04-15 00:1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寻找酒神 2019-04-15 02:38
评分 +8 习惯了谄媚 2019-04-16 12:00
评分 +8 虞美人101 2019-04-15 12:59 很给力!
评分 +8 抓住你三刀 2019-04-14 22:37 赞一个!
评分 +8 骑着美女看日出 2019-04-16 15:41 淡定
评分 +8 位卑未敢忘忧国 2019-04-15 06:03 很给力!
评分 +8 Sunny灬阳 2019-04-15 14:0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唯壹倾城 2019-04-13 12:06 很给力!
评分 +8 摆渡仁 2019-04-14 05:5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诸葛慕容 2019-04-14 01:3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缺月挂疏桐 2019-04-13 13:41 很给力!
评分 +8 wxw4321 2019-04-15 16:39 山寨
评分 +8 吴国小灵圣 2019-04-15 00:38 很给力!
评分 +8 龙头狂风暴 2019-04-13 13:43 很给力!
评分 +8 仁余水每 2019-04-13 12:2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沙场一老鸟 2019-04-13 13:42 很给力!
评分 +8 路灯下的小猫 2019-04-13 12:20
评分 +8 宝贝8 2019-04-14 21:21 淡定
评分 +8 用屁股格挡 2019-04-16 00:10
评分 +8 成粮鲜10075 2019-04-15 18:54 淡定
评分 +8 墨儿超可爱 2019-04-13 11:04 很给力!
评分 +8 苍穹飞鸟 2019-04-14 18:35
评分 +8 艾斯123 2019-04-15 06: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知易行难 2019-04-14 09:3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淡定淡定人生 2019-04-14 08:0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37W119帝辰 2019-04-14 09:19 淡定
评分 +8 星辰的失忆 2019-04-16 00:42
评分 +8 天狼传说 2019-04-13 12:26 很给力!
评分 +8 卓一凡 2019-04-15 06:3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viccd 2019-04-20 00:05
评分 +8 咚咚咚东 2019-04-16 00:20
评分 +8 875小飞猪 2019-04-13 13:56 很给力!
评分 +8 我是扎起123 2019-04-15 01:20 淡定
评分 +8 770324 2019-04-14 07:12 很给力!
评分 +8 小货别小活别 2019-04-14 07:14 淡定
评分 +8 江南世态炎凉 2019-04-16 22:3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龙踏四方 2019-04-13 12:16 淡定
评分 +8 夏令狂欢惊喜 2019-04-13 10:57 山寨
评分 +8 丶七星 2019-04-19 01:0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ice冰山 2019-04-15 06:12
评分 +8 宇文辉 2019-04-17 22:36 淡定
评分 +8 狂龙任逍遥 2019-04-13 12:3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迷情会狼烟 2019-04-18 15:19
评分 +8 华仔是我哦 2019-04-13 11:4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我是一头狼 2019-04-14 07:1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我是飞龙在天 2019-04-18 06:39 很给力!
评分 +8 威武雄霸 2019-04-15 08: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五洲震荡风雷激 2019-04-16 13:0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TeRer最拽 2019-04-15 14:42 淡定
评分 +8 欧阳文轩 2019-04-13 11:26 赞一个!
评分 +8 夏侯逸 2019-04-15 08:21
评分 +8 我是喜羊羊 2019-04-14 07:2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fisherlj93 2019-04-14 22:38
评分 +8 王者v帅盗 2019-04-15 16:24
评分 +8 懒惰的老猫 2019-04-14 13:5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玥清辉 2019-04-13 11:16 很给力!
评分 +8 宝马5个叉 2019-04-16 09:04 淡定
评分 +8 就爱玩 2019-04-15 08:05
评分 +8 我118 2019-04-15 08:22
评分 +8 long567 2019-04-13 11:46 很给力!
评分 +8 迟来的觉醒 2019-04-15 18:31 很给力!
评分 +8 叼烟的飞猪 2019-04-13 13:57 很给力!
评分 +8 混银子的有了 2019-04-15 00:0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chihaiming12 2019-04-15 08:05
评分 +8 嘉州神话 2019-04-17 20:49 赞一个!
评分 +8 96K纯帅 2019-04-14 21:24
评分 +8 羽邦5769 2019-04-16 10:59 很给力!
评分 +8 桃园三兄弟 2019-04-13 11:45 淡定
评分 +8 我最爱吃西瓜 2019-04-15 07:5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东海99 2019-04-15 21:09 赞一个!
评分 +8 迷失醉鬼梦生 2019-04-15 06:33 淡定
评分 +8 都旭年 2019-04-15 15:29
评分 +8 gcld33刀 2019-04-15 00:48 山寨
评分 +8 三国555555 2019-04-16 09:53 赞一个!
评分 +8 天下888天下 2019-04-14 01:20 很给力!
评分 +8 懒de死 2019-04-13 12:27
评分 +8 00栾00 2019-04-14 10:36
评分 +8 铁手豪情 2019-04-14 17:24
评分 +8 橘子花开 2019-04-13 11:16 淡定
评分 +8 紫云V黄嫡 2019-04-17 08:17 淡定
评分 +8 ddyyqq3 2019-04-15 18:33 淡定
评分 +8 我是月亮湾 2019-04-17 13:5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无忌abc 2019-04-14 09:40 很给力!
评分 +8 无情天下 2019-04-14 09:41 很给力!
评分 +8 霸道丶战魂 2019-04-16 08:36
评分 +8 newbie12345 2019-04-14 01:21 很给力!
评分 +8 360无天 2019-04-17 01:59 很给力!
评分 +8 360好友 2019-04-14 08:47 很给力!
评分 +8 上官无敌99 2019-04-14 21:26 赞一个!
评分 +8 liqianxiaoli 2019-04-18 00:15
评分 +8 sherman 2019-04-15 07:09
评分 +8 傲世唐沐漓 2019-04-19 14:47 很给力!
评分 +8 yanbai6666 2019-04-15 00:40 淡定
评分 +8 天下大事21 2019-04-14 08:06 很给力!
评分 +8 qq1124426668 2019-04-14 22:21 赞一个!
评分 +8 无人喝彩 2019-04-16 00:10 赞一个
评分 +8 峰0214 2019-04-15 01:30 赞一个!
评分 +8 树熊哥1 2019-04-17 00:34
评分 +8 san044 2019-04-15 18:30 淡定
评分 +8 沙一漠一王 2019-04-14 09:32 很给力!
评分 +8 csa12 2019-04-14 09:52 很给力!
评分 +8 艾斯艾斯 2019-04-15 06:3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青春散场 2019-04-15 01:37
评分 +8 丿朱雀丶青龙 2019-04-14 16:14 淡定
评分 +8 变V风之子 2019-04-14 07:08
评分 +8 了了951 2019-04-20 08:2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553636849aa 2019-04-15 02:24
评分 +8 凯文四季 2019-04-15 06: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乐天英雄 2019-04-14 09:13 很给力!
评分 +8 沧海浪沙 2019-04-15 00:19
评分 +8 快乐无影 2019-04-14 08:45 赞一个!
评分 +8 hcj8887 2019-04-13 15:48 淡定
评分 +8 徐雄乐 2019-04-17 19:17 很给力!
评分 +8 初见2001 2019-04-16 09:56
评分 +8 快乐就好 2019-04-16 00:28 赞一个!
评分 +8 寂寞小猪仔 2019-04-15 18:4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ysgqs 2019-04-14 00:4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justindoer 2019-04-14 06:03
评分 +8 YY1314656888 2019-04-15 16:10
评分 +8 llllllp 2019-04-14 09:31 淡定
评分 +8 黄将v5v5 2019-04-15 01:0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丿杀神灬哲 2019-04-15 00:14
评分 +8 极品不骚 2019-04-14 09:53
评分 +8 独行大侠 2019-04-15 21:22 赞一个!
评分 +8 HBHJF 2019-04-16 10:46
评分 +8 天下无双11 2019-04-16 12:49
评分 +8 巨灵神 2019-04-15 07:37 赞一个!
评分 +8 一线间 2019-04-17 13:10
评分 +8 qxh456654 2019-04-15 00:52 很给力!
评分 +8 4897456161 2019-04-14 00:35 很给力!
评分 +8 乐观的观乐 2019-04-14 09:13 很给力!
评分 +8 天生好运 2019-04-14 03:58 很给力!
评分 +8 战斗勇士 2019-04-14 22: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UU655 2019-04-15 15:13 淡定
评分 +8 沧海明月2672 2019-04-15 16: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傲世嘉禾 2019-04-16 00:05
评分 +8 dkywj 2019-04-14 09:22 赞一个!
评分 +8 hao朱冉 2019-04-15 21:09 很给力!
评分 +8 jamy0428 2019-04-13 16:08 淡定
评分 +8 123456789012abc 2019-04-13 16:53 很给力!
评分 +8 wszhd 2019-04-15 18:59 很给力!
评分 +8 紫霸天 2019-04-13 19:37
评分 +8 baduen 2019-04-15 21:30 很给力!
评分 +8 武圣关 2019-04-14 06:55 很给力!
评分 +8 楼兰王子 2019-04-17 00:3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greentyro 2019-04-14 07:21 淡定
评分 +8 神话风云 2019-04-14 13:43 很给力!
评分 +8 铁头8 2019-04-15 11:48 赞一个!
评分 +8 你在大声什么啦 2019-04-16 00:15
评分 +8 19770818 2019-04-15 00:18 赞一个!
评分 +8 宏图霸业啊 2019-04-13 19:40
评分 +8 闲来青山去 2019-04-13 11:14
评分 +8 心语111 2019-04-14 08:57 很给力!
评分 +8 木子李 2019-04-18 06:31 赞一个!
评分 +8 小八喜4399 2019-04-20 08:30
评分 +8 hihaya 2019-04-16 17:46
评分 +8 jdhuang 2019-04-13 10:55
评分 +8 魔鬼的影子 2019-04-16 16:53 赞一个!
评分 +8 东篱菊 2019-04-17 19:09
评分 +8 雄霸傲视 2019-04-15 06:49
评分 +8 一个字穷 2019-04-15 05:1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asa1234 2019-04-14 08:55 很给力!
评分 +8 damohuayang 2019-04-18 00:17 很给力!
评分 +8 taotao001 2019-04-15 11:47 赞一个!
评分 +8 linken1840 2019-04-13 12:14 很给力!
评分 +8 不会划船的水手 2019-04-18 15:16 很给力!
评分 +8 晕zhi 2019-04-14 17:02
评分 +8 梧桐RUIRUI 2019-04-18 06:30 赞一个!
评分 +8 E网情深 2019-04-20 08:3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猫头她老爸 2019-04-14 09:24
评分 +8 懒猫玩蓝猫 2019-04-15 16:17
评分 +8 CNM_凹shi糖 2019-04-19 05:58
评分 +8 尉迟浩 2019-04-15 03:1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看报的小钱 2019-04-14 21:52
评分 +8 一切都是浮云 2019-04-14 03:1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我终于回来了 2019-04-19 05:57
评分 +8 苍天一笑 2019-04-15 00:5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胡六个 2019-04-15 00:22 很给力!
评分 +8 keita7419 2019-04-14 07:32 很给力!
评分 +8 小小战神 2019-04-15 20:59 很给力!
评分 +8 张牙舞爪 2019-04-17 15:1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残酷的温柔 2019-04-14 03:13 神马都是浮云
总计:  7537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洋洋zgkm

722楼
2019-04-23
冷霜在上次跨服争霸赛中一鸣惊人、一举夺冠,让人印象深刻,其硬件一直是跨服争霸赛NO.1,目前已经是冠军的强力竞争者之一。
 

夏日麽么茶

721楼
2019-04-23 来自"傲世堂APP"
求醒周瑜
 

新斯文国学语文

720楼
2019-04-23
1111111111
 

死过翻生

719楼
2019-04-23
:)
 
yy1216yy   当前离线
银币 108440
经验 21269
只看该作者

yy1216yy

718楼
2019-04-23
:L
 
孙宁   当前离线
银币 3813
经验 4276
只看该作者

孙宁

717楼
2019-04-22
我口碑贼好,给我早点觉醒好不好?
 

晨风4

716楼
2019-04-22
AAA
 

紫色的梦521

715楼
2019-04-22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z129659   当前离线
银币 60196
经验 5830
只看该作者

z129659

714楼
2019-04-22
:(
 

周六休息

713楼
2019-04-21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jkecheng

712楼
2019-04-21 来自"傲世堂APP"
凉凉
 

亚瑟潘德拉贡

711楼
2019-04-21 来自"傲世堂APP"
真的是**
 

3454106

710楼
2019-04-21 来自"傲世堂APP"
 

牛大发的牛

709楼
2019-04-21 来自"傲世堂APP"
怎么了
 

yigehuairen

708楼
2019-04-20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78963926

707楼
2019-04-20 来自"傲世堂APP"
,,
 

吾心狂野

706楼
2019-04-20
:)
 

小八喜4399

705楼
2019-04-20
:)
 

flyinheaven

704楼
2019-04-20
签到
 
了了951   当前离线
银币 151331
经验 11415
只看该作者

了了951

703楼
2019-04-20 来自"傲世堂APP"
到底
 

三国杀个

702楼
2019-04-20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酥心糖

701楼
2019-04-19 来自"傲世堂APP"
 

傲世唐沐漓

700楼
2019-04-19 来自"傲世堂APP"
日一回
 
wandao111   当前离线
银币 123842
经验 23821
只看该作者

wandao111

699楼
2019-04-19
:)
 

月夜弯刀321

698楼
2019-04-19
:)
 

游戏小号4

697楼
2019-04-19
1
 

犇犇牛牛咯

696楼
2019-04-19 来自"傲世堂APP"
雇佣兵
 

CNM_凹shi糖

695楼
2019-04-19
:victory::victory:
 

我终于回来了

694楼
2019-04-19
:victory::victory:
 

永远遥远

693楼
2019-04-19
楼主英明神武,在下甘拜下风,佩服佩服!
 

起个破名真难2

692楼
2019-04-19
楼主英明神武,在下甘拜下风,佩服佩服!
 

丶七星

691楼
2019-04-19
:)
 

昵称好难搞哈

690楼
2019-04-19 来自"傲世堂APP"
加油
 

靓女在哪儿

689楼
2019-04-19 来自"傲世堂APP"
 

不会划船的水手

688楼
2019-04-18
11111
 

叼烟的飞猪

687楼
2019-04-18
:)
 

魏叼烟的飞猪

686楼
2019-04-18
:)
 

信念之火

685楼
2019-04-18
签到
 
零度_仙   当前离线
银币 108123
经验 15991
只看该作者

零度_仙

684楼
2019-04-18
:)
 

我是飞龙在天

683楼
2019-04-18
我是大地的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攻城掠地》傲世堂1964服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