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分享到:
查看: 11211 | 回复: 696

【攻略】464酒醉今朝-过图攻略(踯躅无仪版)

跳转到指定楼层
踯躅无仪   当前离线
银币 114131
经验 27881

踯躅无仪

2018-01-29 只看楼主
写在前面:2018年1月27日晚,有8人赛,拿到黄金勋章,1月28日,准备过462图。 464酒醉今朝的综述: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1"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117ae4e3f41a3531bc5baceedb9174887.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117ae4e3f41a3531bc5baceedb9174887.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117ae4e3f41a3531bc5baceedb9174887.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兵器。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3"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3f3d8496389b02553229d22d35ff526b1.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3f3d8496389b02553229d22d35ff526b1.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3f3d8496389b02553229d22d35ff526b1.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强攻满35万,强防满17.5万。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5"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56e5a8f29e6765192178435a37e6b0d6b.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56e5a8f29e6765192178435a37e6b0d6b.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56e5a8f29e6765192178435a37e6b0d6b.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强攻满35万,强防满17.5万。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7"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72e98395a24ff05fe5a1f5d8cce1f4f0b.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72e98395a24ff05fe5a1f5d8cce1f4f0b.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72e98395a24ff05fe5a1f5d8cce1f4f0b.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强攻265150,强防137500。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9"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988660b191df68746b372d91abe410bfa.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988660b191df68746b372d91abe410bfa.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988660b191df68746b372d91abe410bfa.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61"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1d2e482d1fb9915018f8ae54a95529374.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1d2e482d1fb9915018f8ae54a95529374.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1d2e482d1fb9915018f8ae54a95529374.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猴套装,4骠骑1铁血。 宝石:32颗105。 宝物:80-80-80、80-80-80、70-68-66、70-68-66、68-69-70。 潜能淬炼: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专属宝物:35-35-35(后羿)、35-35-35(夏桀)、35-35-35(黄帝)、35-35-35(王翦)。竞技勋章:20-20-20(夏桀)、15-15-15(后羿)、25-25-25(黄帝)、10-10-10(王翦)。 新科技全满5级。 官位是公和临时王。 有8人赛黄金勋章加成。 464酒醉今朝过图攻略:2018年1月28日,有8人赛黄金勋章加成推图:号上76740令。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3980791先1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始皇。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3985515先2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3986800先3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3992736裴长史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3998727张说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00306金仙公主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01691中1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30187中2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44682中3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50236中4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53163玉真公主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54545杨贵妃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57492高力士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60290主1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66640主2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王翦。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69412主3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70876李云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73940汪伦1令。宝石:勇智蚩尤,统勇黄帝,统勇后羿,统勇王翦。李白一首诗在历史上留下一个朋友的名字。李白是牛人啊。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81490崔成甫3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84677醉酒的李白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后记:过完图号上76718令。全图共大致总花了22令。此图在此配置和加成下,基本一令过。就崔成甫那里多花了两令。无10令以上的卡点。 大家想看无仪的更多过图战报文章,可以点文章上面的-作者:踯躅无仪,-他的帖子-对更多文章的关注与浏览。再不明白的可以私信我。 (文章至此从196更新到了464酒醉今朝)...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63"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3064b891b363370098cdcfd09a1f282b1.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3064b891b363370098cdcfd09a1f282b1.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3064b891b363370098cdcfd09a1f282b1.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哪一番都是风景...
您的本期评分:2871 未上榜
已有 360 人评分 经验 收起理由
我爱我丽 +5 很给力!
葫芦娃曾大王 +8 赞一个!
zmcheat2 +8 神马都是浮云
zmcheat1 +8 神马都是浮云
木瑾昔年丷 +8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2871  查看全部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评分 +5 我爱我丽 2018-02-02 21:47 很给力!
评分 +8 葫芦娃曾大王 2018-01-30 08:54 赞一个!
评分 +8 zmcheat2 2018-01-29 23: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zmcheat1 2018-01-30 22:1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木瑾昔年丷 2018-01-30 08:05 很给力!
评分 +8 大灰狼獠牙 2018-02-05 07:23 很给力!
评分 +8 烦花落尽无忧愁 2018-01-31 13:00 赞一个!
评分 +8 13548257241 2018-02-04 21:31 很给力!
评分 +8 最强shen 2018-01-31 10:39
评分 +5 柏树 2018-02-05 01:11 很给力!
评分 +8 风云再现1983 2018-01-30 18:31 赞一个!
评分 +8 罗万妥妥滴 2018-01-29 21:50 很给力!
评分 +8 蛋国无道子 2018-02-02 00:16 赞一个!
评分 +8 燕云大叔 2018-02-01 09:34 赞一个!
评分 +8 晏晓晞 2018-01-30 11:40 赞一个!
评分 +8 七的故事 2018-01-31 00:1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玄武灬高飞 2018-01-31 13:25 很给力!
评分 +8 南海钓鲨客 2018-01-30 08:30 淡定
评分 +5 晚上有时间 2018-02-05 01:0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战灬狼 2018-01-31 11:4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yd1115 2018-01-29 19:23
评分 +8 迁西食用菌 2018-01-30 09:12 淡定
评分 +8 李运伟 2018-02-02 20:2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buliaoJIE002 2018-01-29 21:18 赞一个!
评分 +8 忧伤的胖子 2018-02-04 16:57 赞一个!
评分 +8 zzwz981 2018-01-29 20:1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静若2018 2018-02-03 12: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asd2581 2018-01-30 21:19 很给力!
评分 +8 挚爱840 2018-01-31 23:08 赞一个!
评分 +8 潇_潇 2018-01-30 00:48
评分 +8 邶清风1023 2018-01-31 00:04 很给力!
评分 +8 理派四阵 2018-01-31 15:08 很给力!
评分 +8 wdsaqqqq. 2018-01-30 01:05 淡定
评分 +8 哥说的就是理 2018-02-01 07:28
评分 +8 zc835692505 2018-01-30 16:42 赞一个!
评分 +8 傲世锋利 2018-01-30 03:24 很给力!
评分 +8 透明000 2018-01-30 15:15 很给力!
评分 +8 吴国青龙将军 2018-02-02 16:39 淡定
评分 +8 远古太 2018-01-31 09:48 赞一个!
评分 +8 沈师郭平 2018-02-02 23:47 很给力!
评分 +8 7113698 2018-01-29 21:54 山寨
评分 +8 bijuexing 2018-01-30 22:46 赞一个!
评分 +8 衣食无忧 2018-01-31 16:21 赞一个!
评分 +8 飘忽若神 2018-01-30 14:43 淡定
评分 +8 京剧脸谱 2018-02-03 08:5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除去巫山就是云 2018-02-05 00:04 淡定
评分 +8 一直走下去 2018-02-02 10:52 赞一个!
评分 +8 我老婆是豬頭 2018-01-29 21:04 赞一个!
评分 +8 873572790ch 2018-01-31 14:02 赞一个!
评分 +8 小燕123 2018-01-30 08:43 山寨
评分 +8 不懂事的猫 2018-01-31 11:0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angyishen0637 2018-01-30 04:46 山寨
评分 +8 KAOFUCKCAO 2018-02-03 07:29 赞一个!
评分 +8 炸番薯 2018-01-29 12:38 很给力!
评分 +8 星辰昨夜风 2018-01-29 16:27 赞一个!
评分 +8 ds是人你顺 2018-01-29 10:5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junde 2018-02-03 07:13 淡定
评分 +8 wlchiu 2018-01-30 22:45 很给力!
评分 +8 只记花开 2018-01-30 22:04 很给力!
评分 +8 見證台服衰落 2018-01-29 11:41 無言
评分 +8 2017小目标 2018-01-29 23:46 山寨
评分 +8 傲世苍天牛哄哄 2018-01-31 00:14 赞一个!
评分 +8 葫芦蛋蛋娃 2018-02-04 14:51 很给力!
评分 +8 98989989989 2018-01-29 22:1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十二翼大天使 2018-01-29 18: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chenandy1 2018-01-30 00:42
评分 +8 小子王 2018-02-05 06:43 很给力!
评分 +8 yun晕yun 2018-01-30 22:01
评分 +8 郎吉学 2018-01-29 11:52
评分 +8 可可西189 2018-01-30 16:20 赞一个!
评分 +8 水登水人母 2018-01-30 19:45 赞一个!
评分 +8 yitianwang 2018-02-05 09:10 赞一个!
评分 +8 古墓小龙女 2018-02-05 00:4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找个昵称不容易 2018-01-29 14:0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应容白龙QQQ 2018-02-02 14:31 很给力!
评分 +8 不会玩游戏的人 2018-02-01 23:06 很给力!
评分 +8 英雄99 2018-01-29 11:37 淡定
评分 +8 太阳神阿修罗 2018-01-30 04:41 很给力!
评分 +8 wwwwwwwwww99. 2018-02-03 21:17
评分 +8 fxdarmyy 2018-01-30 22:40
评分 +8 小乔大乔周 2018-02-02 08:46 赞一个!
评分 +8 师徒飞 2018-01-29 21:38 山寨
评分 +8 大漠飞狐 2018-01-29 19:02 很给力!
评分 +8 斌哥2366 2018-02-04 11:24 赞一个!
评分 +8 挚友之家 2018-01-31 13:24 赞一个!
评分 +8 随便吧坤 2018-02-04 21:32 很给力!
评分 +8 tianhuang811111 2018-01-31 12:07 很给力!
评分 +8 __鬼炮__ 2018-01-30 15:47 很给力!
评分 +8 亚马逊1 2018-02-04 08:2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慷慷207 2018-01-30 00:33 赞一个!
评分 +8 peate 2018-02-04 10:4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魔影87128018 2018-02-03 18:59 赞一个!
评分 +8 战神风无痕 2018-02-02 20:32
评分 +8 战三玩堂妹 2018-01-30 10:31
评分 +8 熬游戏 2018-01-29 10:13 很给力!
评分 +8 lijianwei3113 2018-01-29 14:32 很给力!
评分 +8 飞翔皇帝博 2018-01-31 17:3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汉斯小木屋 2018-02-02 10:21 赞一个!
评分 +8 rumengruhuan 2018-01-31 08:22
评分 +8 战火硝烟弥漫 2018-01-30 18:3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关羽快醒123 2018-02-02 13:53 赞一个!
评分 +8 傲世至圣 2018-02-04 10:0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玩玩clk 2018-02-04 20:3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活动好多多 2018-01-30 19:5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傲游江湖 2018-01-30 08:56 赞一个!
评分 +8 魔神威威之王 2018-02-02 00:24 很给力!
评分 +8 小树林 2018-01-31 22:2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创新中心 2018-01-29 15:50 山寨
评分 +8 蚩尤神农轩辕 2018-02-02 08:2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丿星辰丶香彤 2018-02-01 11:12 赞一个!
评分 +8 威武鹰扬 2018-01-29 10:45 赞一个!
评分 +8 射手安娜 2018-02-01 09:39 赞一个!
评分 +8 玩半个小时 2018-01-29 17:4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冷月丄醉冬 2018-02-02 08:3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余家安 2018-01-29 19:07
评分 +8 一枚梨花压海棠 2018-02-01 19:4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财神财神8 2018-01-31 13:58 淡定
评分 +8 神话芊芊 2018-01-30 00:04 赞一个!
评分 +8 摄天破天sx 2018-02-24 18:4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震天zt 2018-02-24 18:4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傲天001 2018-02-24 18:4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ganlaoxiao 2018-02-02 20:09 很给力!
评分 +8 攻城略地黄忠 2018-01-31 15:55
评分 +8 无名王帅 2018-02-03 07:57
评分 +8 wnnnxk5 2018-02-24 18:4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nnnxk4 2018-02-24 18:4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nnnxk3 2018-02-24 18:4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nnnxk1 2018-02-24 18:3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nnnxk2 2018-02-24 18:3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红日中天 2018-02-04 21:18 很给力!
评分 +8 比烟花还寂寞的 2018-02-02 10:35 淡定
评分 +8 阳阳哥 2018-02-02 20:50 很给力!
评分 +8 一世小号 2018-01-29 21:49 赞一个!
评分 +8 lanlan1313 2018-01-30 09:13 很给力!
评分 +8 洗碗三星堆 2018-01-30 07:26
评分 +8 287672923 2018-01-30 08:24 很给力!
评分 +8 大海ABC 2018-01-30 15:4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c_659 2018-01-29 20:39
评分 +8 热逍遥 2018-01-29 22:17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wmx风轻云淡 2018-01-30 09:17 淡定
评分 +8 姑苏克 2018-02-02 15:07
评分 +8 QQ888TZ 2018-01-30 08:24 很给力!
评分 +8 brent_li 2018-02-01 12:47 淡定
评分 +8 无法五天 2018-01-29 12:54 淡定
评分 +8 战火火 2018-01-31 14:12 很给力!
评分 +8 AntiJapan 2018-02-01 14:44 很给力!
评分 +8 草踏马 2018-02-02 19:27 淡定
评分 +8 距离会产生小三 2018-01-30 11: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双线一区孙策 2018-02-01 14:20 淡定
评分 +8 泯溶溶 2018-02-01 23:44 淡定
评分 +8 lukey 2018-01-30 09:02 赞一个!
评分 +8 鹏举下界 2018-02-01 09:34 淡定
评分 +8 皇帝总统 2018-01-29 15:31
评分 +8 无聊到则 2018-02-03 19:36 很给力!
评分 +8 灬圣光幻影灬 2018-02-04 23:21 很给力!
评分 +8 kreen 2018-01-29 18:12
评分 +8 Kiato 2018-01-29 13:0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asdlfajldf 2018-01-30 09:5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天使恶魔 2018-02-02 02:5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一鸣冲天下 2018-01-31 15:2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yangjun124 2018-02-02 08:19 山寨
评分 +8 随波逐流777 2018-01-31 04:26
评分 +8 198310198310 2018-01-31 11:27
评分 +8 无敌还是英雄 2018-01-30 09:54 很给力!
评分 +8 叉你妹子的圈圈 2018-01-29 11:27 赞一个!
评分 +8 海天锋 2018-01-31 20:10 赞一个!
评分 +8 羽邦5769 2018-02-01 03:29 很给力!
评分 +8 天是蓝色滴 2018-01-30 08:47
评分 +8 zdccz 2018-02-03 07:48 淡定
评分 +8 好马混金币 2018-02-03 19:26 淡定
评分 +8 lxk2001yja 2018-01-31 10:32 淡定
评分 +8 翱翔的雄鹰 2018-01-30 08:18 淡定
评分 +8 书山有道 2018-01-31 19:55 很给力!
评分 +8 crghy 2018-02-05 07:09 赞一个!
评分 +8 无聊混混啊 2018-01-29 18:20 很给力!
评分 +8 S217_無敵 2018-02-01 00:50 淡定
评分 +8 我是不是恁哥 2018-01-29 19:05 淡定
评分 +8 猫熊123 2018-01-31 04:35 淡定
评分 +8 无敌冲霄 2018-01-29 22:32 赞一个!
评分 +8 痴心在佛 2018-02-02 21:57 赞一个!
评分 +8 加强连 2018-01-31 12:38
评分 +8 快乐的老刘 2018-01-29 12:43 很给力!
评分 +8 水枪8888 2018-01-29 12:25 淡定
评分 +8 老友999999 2018-01-29 18:02 赞一个!
评分 +8 猪猪大大 2018-02-05 07:10 赞一个!
评分 +8 zhs1351311 2018-02-03 10:56 很给力!
评分 +8 谦谦君子 2018-01-30 14:42
评分 +8 醉后神鑫 2018-02-01 09:29
评分 +8 烟沙L流年 2018-02-01 09:27
评分 +8 mshuang 2018-02-03 16:19 淡定
评分 +8 帥无唁 2018-02-05 07:31
评分 +8 慕容心晴 2018-02-01 00:24
评分 +8 乱世草莽人 2018-01-30 21:42
评分 +8 找找422 2018-02-01 18:0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jixiren_001 2018-02-03 18:13 很给力!
评分 +8 紫霸天 2018-01-30 20:56 很给力!
评分 +8 过江龙飞 2018-02-02 08:28 很给力!
评分 +8 astdz 2018-01-29 21:45
评分 +8 三国乱世 2018-01-30 14:19 淡定
评分 +8 xhbcy1111 2018-01-31 11:28
评分 +8 我了个艹 2018-01-29 23:45 赞一个!
评分 +8 咋就没有妹 2018-02-04 10:42
评分 +8 山鹰36 2018-01-30 21:1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铁头8 2018-01-29 23:19 淡定
评分 +8 王大明 2018-01-30 08:03 很给力!
评分 +8 kaixinlaohan 2018-01-29 23:49 很给力!
评分 +8 三将慢推抓大汗 2018-01-29 17:38
评分 +8 考古学 2018-01-29 12:13 淡定
评分 +8 盘龙神一号 2018-01-31 02:25 淡定
评分 +8 深潜者 2018-02-04 20:4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洋娃娃 2018-01-29 14:27
评分 +8 佛跳墙 2018-01-29 13:4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游戏小角色 2018-01-29 15:55 赞一个!
评分 +8 一条路 2018-01-29 19:33
评分 +8 男人在上 2018-01-31 20:29 淡定
评分 +8 27区红河龙 2018-01-30 11:54 淡定
评分 +8 傲视天地枫夜 2018-01-30 00:10
评分 +8 日月光辉号 2018-02-05 07:0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木子李 2018-02-05 07:06 赞一个!
评分 +8 生如夏花 2018-01-30 08:06
评分 +8 r_j78 2018-01-30 08:23
评分 +8 Ilovesanguo 2018-01-29 17:04
评分 +8 我追梦者 2018-01-29 18:51
评分 +8 cqcxsls 2018-01-30 16:44 淡定
评分 +8 小胖er 2018-01-30 00:02 赞一个!
评分 +8 忘情水1981 2018-01-29 21:0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靠靠靠岸靠岸 2018-02-24 18:4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快乐一生我 2018-01-30 22:23 赞一个!
评分 +8 吧啦吧啦 2018-01-30 20:08 很给力!
评分 +8 王中王 2018-01-29 15:3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快乐的狼 2018-01-30 18:30
评分 +8 forestgyx 2018-02-03 09:36
评分 +8 575946266 2018-01-29 16:38 很给力!
评分 +8 今天到永远 2018-01-30 16:30 很给力!
评分 +8 洗具vs杯具 2018-01-30 00:55
评分 +8 龍三公子 2018-01-29 11:36 很给力!
评分 +8 强化失败的人 2018-01-29 10:20 赞一个!
评分 +8 一生有你陪 2018-01-29 22:20 淡定
评分 +8 阿凡达 2018-02-02 23:28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少罗嗦 2018-02-02 10:22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牛市来了 2018-01-29 10:41 很给力!
评分 +8 jjjkaba1 2018-02-01 22:27 很给力!
评分 +8 米兰王 2018-01-29 21:31 很给力!
评分 +8 shibanian 2018-01-29 19:27
评分 +8 凤凰傲视1gggg 2018-01-30 18:39
评分 +8 13他哥 2018-01-29 15:54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东篱菊 2018-01-30 04:37
评分 +8 雄霸傲视 2018-01-31 19:29
评分 +8 菜鸟2013 2018-01-29 13:49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天天混日子 2018-01-30 08:24
评分 +8 夏天蚊子飞 2018-01-30 00:09 赞一个!
评分 +8 砖家穴者叫兽 2018-02-01 20:12 淡定
评分 +8 莫问英雄出处 2018-01-30 12:49 很给力!
评分 +8 bla777 2018-01-30 09:46
评分 +8 hzzzzz123 2018-01-30 22:03 淡定
评分 +8 yzx780420 2018-01-29 11:22
评分 +8 honglon 2018-01-30 09:25
评分 +8 康康888 2018-01-30 08:41
评分 +8 打不死的小霸王 2018-01-30 01:01
评分 +8 mavinas 2018-02-04 07:48 淡定
评分 +8 maer567 2018-02-04 08:10 很给力!
评分 +8 天下莫柔于水 2018-01-29 22:17 淡定
评分 +8 天地人 2018-01-29 11:29 淡定
评分 +8 傲三国 2018-01-29 18:31 淡定
评分 +8 唔错970709 2018-01-29 11:21
评分 +8 A情感迷雾A 2018-01-31 05:29 淡定
评分 +8 求兵器升级 2018-01-30 04:25 很给力!
评分 +8 快活王 2018-01-29 13:07 很给力!
评分 +8 无敌雷霆 2018-01-31 11:59
评分 +8 飞猪又见飞猪 2018-01-29 17:32 很给力!
评分 +8 Nightwish 2018-01-30 09:19 很给力!
评分 +8 江南一鹤 2018-01-30 00:55
评分 +8 yinxing0373 2018-02-02 18:43
评分 +8 就是图个乐 2018-01-29 15:40 淡定
评分 +8 damohuayang 2018-01-30 09:49 很给力!
评分 +8 taotao001 2018-01-29 15:02 赞一个!
评分 +8 骑蚁人 2018-01-29 15:15 赞一个!
评分 +8 哥颓废 2018-01-29 22:06 很给力!
评分 +8 秋飞花 2018-02-01 21:44 很给力!
评分 +8 冬天的海 2018-01-30 09:3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随意玩 2018-01-29 15:45 赞一个!
评分 +8 流年忘方 2018-02-01 09:33
评分 +8 bqcg111 2018-02-03 19:18
评分 +8 漫天飞雪 2018-02-01 08:40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心张71区 2018-02-02 10:57 淡定
评分 +8 梧桐RUIRUI 2018-02-05 07:07 赞一个!
评分 +8 王315 2018-02-05 07:09 赞一个!
评分 +8 alen37 2018-02-04 22:23 淡定
评分 +8 天下VS毒尊 2018-02-01 17:33
评分 +8 qqooss 2018-01-29 10:36 很给力!
评分 +8 不010悔 2018-02-03 21:31
评分 +8 麻辣小龙虾 2018-01-30 00:05
评分 +8 纵横天下 2018-01-30 00:38
评分 +8 快乐每一天 2018-01-31 17:06
评分 +8 奶爸的正能量 2018-01-29 17:51 很给力!
评分 +8 大刀所向披靡 2018-01-30 18:1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浪子回头 2018-01-30 00:56
评分 +8 消逝的空气 2018-01-30 21:58
评分 +8 懒猫玩蓝猫 2018-01-30 17:22 很给力!
评分 +8 wxk37822207 2018-01-30 16:13 赞一个!
评分 +8 彼此起伏 2018-01-31 20:33 很给力!
评分 +8 CNM_凹shi糖 2018-02-04 02:33
评分 +8 kaituo 2018-02-24 18:46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风云特使 2018-01-30 18:01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LGDNova 2018-01-31 15:05
评分 +8 随便玩玩哈 2018-01-30 22:19 很给力!
评分 +8 小楼一夜聽春雨 2018-01-30 12:01 赞一个!
评分 +8 178ss 2018-02-02 13:38 很给力!
评分 +8 熊霸天下 2018-01-30 20:14
评分 +8 zxl1123 2018-01-29 10:54 很给力!
评分 +8 吸精活动 2018-02-02 09:30 山寨
评分 +8 风险非常 2018-02-02 00:11
评分 +8 sanhren139 2018-01-29 20:20
评分 +8 折冲樽俎 2018-01-30 15:56 很给力!
评分 +8 gordon 2018-01-29 21:58 很给力!
评分 +8 你玩吗 2018-01-30 09:18 很给力!
评分 +8 悠悠乱战兵 2018-02-03 16:17 淡定
评分 +8 f429001 2018-02-01 12:1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yaowanyyg 2018-01-29 18:47
评分 +8 452423123 2018-01-31 21:37 淡定
评分 +8 飞人跑多远 2018-01-31 14:31 很给力!
评分 +8 无情剑多情人 2018-02-24 18:43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奥泊尔 2018-01-30 12:19
评分 +8 砖家V空者V叫兽 2018-02-01 20:14 淡定
评分 +8 老菜叶儿 2018-02-02 00:18 很给力!
评分 +8 小虎牙 2018-01-30 19:03 很给力!
评分 +8 小风蝶血曲 2018-01-31 07:47 很给力!
评分 +8 iaozhang 2018-01-30 19:50 赞一个!
评分 +8 红尘作伴 2018-01-31 07:59 淡定
评分 +8 野马大将军 2018-01-30 12:1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噗噗呀 2018-01-31 08:49 赞一个!
评分 +8 Don_不学无术 2018-01-29 18:59 很给力!
评分 +8 玩一玩 2018-01-30 09:55 很给力!
评分 +8 ninga 2018-01-30 12:15 神马都是浮云
评分 +8 bearskin 2018-01-31 18:51
评分 +8 wuyuesanren 2018-01-30 06:56 赞一个!
评分 +8 丨叶落无声丨 2018-01-29 18:29 很给力!
评分 +8 杨大药 2018-01-31 19:16
评分 +8 我终于回来了 2018-02-04 02:32
评分 +8 西风劲 2018-02-02 16:58 淡定
评分 +8 会飞的马 2018-01-31 00:48 赞一个!
评分 +8 嘿嘿儿 2018-02-05 09:26 很给力!
评分 +8 将军在喝酒 2018-01-30 16:54 很给力!
评分 +8 rocky 2018-02-05 09:04
评分 +8 遗失在昨天 2018-01-29 18:52
评分 +8 wwmm蝶 2018-02-01 10:20 山寨
评分 +8 dzcdjq 2018-02-03 10:18
评分 +8 大风起兮飞扬 2018-02-02 19:59 很给力!
评分 +8 6服小六 2018-01-30 00:58
评分 +8 yoyomini 2018-01-29 18:52 淡定
评分 +8 路_明 2018-02-02 08:23
评分 +8 jacky17 2018-01-29 19:26
评分 +8 空洞的秘密 2018-02-01 00:16
评分 +8 东方不败 2018-02-03 18:39
评分 +8 屈指一弹 2018-02-01 12:37 很给力!
评分 +8 好好学习 2018-01-31 08:23
评分 +8 密集锅 2018-01-30 22:18 很给力!
评分 +8 雪无情 2018-02-03 16:13 赞一个!
评分 +8 chain 2018-01-31 08:47 很给力!
评分 +8 levelup 2018-01-29 17:22
总计:  2871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宣战赵云

697楼
2018-02-28
a
 

快乐的老刘

696楼
2018-02-28
:victory:
 
zhzh1   当前离线
银币 75545
经验 11144
只看该作者

zhzh1

695楼
2018-02-28
:lol
 

我仙本非人

694楼
2018-02-28
6
 
shibanian   当前离线
银币 178807
经验 23735
只看该作者

shibanian

693楼
2018-02-28
:)
 

老菜叶儿

692楼
2018-02-28
:lol
 
yaowanyyg   当前离线
银币 70799
经验 16209
只看该作者

yaowanyyg

691楼
2018-02-27
:)
 

圈哥哥

690楼
2018-02-27
ssss
 

星晴是zs

689楼
2018-02-27
{:2_29:}
 

lijiango

688楼
2018-02-27
:)
 

873572790ch

687楼
2018-02-27
666
 

我想杀就杀

686楼
2018-02-27
6
 

奶爸的正能量

685楼
2018-02-27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lukey   当前离线
银币 26313
经验 6285
只看该作者

lukey

684楼
2018-02-27
:):)
 

从新开始出击

683楼
2018-02-27
:)
 

红尘作伴

682楼
2018-02-27
:L:L:L:L:L:L:L:L
 

奶爸的正能量

681楼
2018-02-26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快乐的老刘

680楼
2018-02-26
:@
 

873572790ch

679楼
2018-02-26
666
 
lukey   当前离线
银币 26313
经验 6285
只看该作者

lukey

678楼
2018-02-26
:):)
 
QQ888TZ   当前离线
银币 106579
经验 17142
只看该作者

QQ888TZ

677楼
2018-02-26
:)
 

巴黎aaaa

676楼
2018-02-26
:P
 

石头木头人

675楼
2018-02-25 来自"傲世堂APP"
来得及
 

流星2015

674楼
2018-02-25
1
 

彗星2016

673楼
2018-02-25
1
 
taotao001   当前离线
银币 83893
经验 22265
只看该作者

taotao001

672楼
2018-02-25
崔成甫3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http://s1.yaowan.as.aoshitang.com/?fid=Ayaowan_S1A201874084677醉酒的李白1令。宝石:统勇夏桀,统勇黄帝,勇智蚩尤,统勇后羿。 后记:过完图号上76718令。全图共大致总花了22令。此图在此配置和加成下,基本一令过。就崔成甫那里多花了两令。无10令以上的卡点。
 
7113698   当前离线
银币 38781
经验 2970
只看该作者

7113698

671楼
2018-02-25
:@
 

傲游江湖

670楼
2018-02-25
:lol
 
zhzh1   当前离线
银币 75545
经验 11144
只看该作者

zhzh1

669楼
2018-02-25
:D
 

找个昵称不容易

668楼
2018-02-25
{:3_41:}{:3_41:}
 

龍三公子

667楼
2018-02-25
:):):)
 

夏天2046999

666楼
2018-02-25
:):):)
 

从新开始出击

665楼
2018-02-25
:o
 

丿星辰丶香彤

664楼
2018-02-25
:)
 

夏日枫情

663楼
2018-02-25
DDDDDDDDDDDDDDDDDDDDD
 
lukey   当前离线
银币 26313
经验 6285
只看该作者

lukey

662楼
2018-02-25
:):)
 
shibanian   当前离线
银币 178807
经验 23735
只看该作者

shibanian

661楼
2018-02-25
有8人赛,拿到黄金勋章,1月28日,准备过462图。 464酒醉今朝的综述: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1"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117ae4e3f41a3531bc5baceedb9174887.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117ae4e3f41a3531bc5baceedb9174887.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117ae4e3f41a3531bc5baceedb9174887.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兵器。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3"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3f3d8496389b02553229d22d35ff526b1.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3f3d8496389b02553229d22d35ff526b1.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3f3d8496389b02553229d22d35ff526b1.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强攻满35万,强防满17.5万。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5"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56e5a8f29e6765192178435a37e6b0d6b.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56e5a8f29e6765192178435a37e6b0d6b.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56e5a8f29e6765192178435a37e6b0d6b.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强攻满35万,强防满17.5万。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7"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72e98395a24ff05fe5a1f5d8cce1f4f0b.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72e98395a24ff05fe5a1f5d8cce1f4f0b.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72e98395a24ff05fe5a1f5d8cce1f4f0b.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强攻265150,强防137500。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59"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988660b191df68746b372d91abe410bfa.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988660b191df68746b372d91abe410bfa.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5988660b191df68746b372d91abe410bfa.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ignore_js_opimg id="aimg_2061461"src="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1d2e482d1fb9915018f8ae54a95529374.png"zoom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1d2e482d1fb9915018f8ae54a95529374.png"file="data/attachment/forum/201801/29/2061461d2e482d1fb9915018f8ae54a95529374.pn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猴套装,4骠骑1铁血。 宝石:32颗105。 宝物:80-80-80、80-80-80、70-68-66、70-68-66、68-69-70。
 

白云悠然

660楼
2018-02-24
:)
 
傲天001   当前离线
银币 135332
经验 14071
只看该作者

傲天001

659楼
2018-02-24
{:3_42:}
 

摄天破天sx

658楼
2018-02-24
{:3_42:}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最佳阵容》网页版79服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