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402 | 回复: 34

《傲视天地》热烈欢迎飞雪全体玩家(转移完毕)

跳转到指定楼层
傲世堂公告   当前离线
银币 109977
经验 28440

傲世堂公告

2021-02-07 只看楼主
《傲视天地》热烈欢迎飞雪全体玩家回归傲世堂的怀抱 尊敬的《傲视天地》用户: 欢迎来到官网《傲视天地》! 原飞雪《傲视天地》角色数据将在2021年2月8日15:00——19:30完全保留并转移至252服。 转移目标: 飞雪所有服务器 转移到 官网252服 登陆地址: http://as.aoshitang.com/或:http://s252.as.aoshitang.com/ 登陆账号规则如下: 1. 已在傲世堂论坛绑定过的玩家,可直接使用该傲世堂论坛账号登陆游戏。 注:傲世堂论坛绑定角色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8日14点55分。 2. 未在傲世堂论坛绑定过飞雪的玩家,请看如下解决方法:例:账号为ast1,密码随机。 未绑定论坛玩家的账号我们会保留相关数据。请未转移的玩家联系我们客服索取您的账号和密码(24小时客服QQ800034968)。 论坛绑定教程:点击此处查看!!! 数据转移后,您以后直接登录官网252服即可进入自己的游戏角色。账号数据转移过程中,不会影响您的游戏数据,您在游戏中的角色相关信息不会有任何影响,请放心。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总计:  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一群可樂苦主

35楼
2021-02-14
kkkkkkkkkk
 

无聊也来了

34楼
2021-02-14
:):)
 

65吴氏

33楼
2021-02-13 来自"傲世堂APP"
签到
 
天畅118   当前离线
银币 217914
经验 10135
只看该作者

天畅118

32楼
2021-02-13 来自"傲世堂APP"
凑合
 

无聊也来了

31楼
2021-02-12
:):)
 

zxang001

30楼
2021-02-12
:)
 

过来看了

29楼
2021-02-12
:):):)
 

创新中心

28楼
2021-02-12
:lol
 

风起时烽火漫天

27楼
2021-02-10 来自"傲世堂APP"
浩方傲视天地现在到底怎么了
 

帅死电网叉戈

26楼
2021-02-10
1
 
lonely   当前离线
银币 29402
经验 1794
只看该作者

lonely

25楼
2021-02-09
178服什么时候搬家
 

神说你有罪

24楼
2021-02-09 来自"傲世堂APP"
能不能把4399收回来
 

臨兵鬥者

23楼
2021-02-09
:)
 
天畅118   当前离线
银币 217914
经验 10135
只看该作者

天畅118

22楼
2021-02-09 来自"傲世堂APP"
凑合
 

战神一休

21楼
2021-02-09
111111111111
 

zhouyanda90

20楼
2021-02-09
:)
 

wj790110

19楼
2021-02-09
:)
 
jjjkaba1   当前离线
银币 39429
经验 34305
只看该作者

jjjkaba1

18楼
2021-02-08
:victory::victory::victory:
 

一把长刀

17楼
2021-02-08
36
 

人生谁无醉

16楼
2021-02-07
:)
 

隋唐英雄

15楼
2021-02-07 来自"傲世堂APP"
多玩迟早也要回归
 
天aaaa   当前离线
银币 4221
经验 14680
只看该作者

天aaaa

14楼
2021-02-07
:)
 

真傻1351

13楼
2021-02-07
;P
 

无双战将1221

12楼
2021-02-07
;P
 

蜀之赵云

11楼
2021-02-07
傲视分支繁多,还是不可估量呀!
 

该出手时出手

10楼
2021-02-07 来自"傲世堂APP"
合到6711老区吧,25服需要新鲜玩家加入
 

红叶知秋

9楼
2021-02-07
合并有补偿奖励吗?
 

哇哈哈哇哈哈哈

8楼
2021-02-07
沐雨橙风苏沐橙:我们37wan的啥时候能回归堂妹的怀抱啊,是我们...傲世堂1203服也有个沐雨澄风,是你吗?
 
waf0905   当前离线
银币 11159
经验 4849
只看该作者

waf0905

7楼
2021-02-07 来自"傲世堂APP"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只有管理员或版主可见
离关门又*了一步
 

红叶知秋

6楼
2021-02-07
;P很好啊
 
道可道   当前离线
银币 201245
经验 66182
只看该作者

道可道

5楼
2021-02-07
沐雨橙风苏沐橙:我们37wan的啥时候能回归堂妹的怀抱啊,是我们...你们起码还活着服务器,能玩,我们是根本登陆不了了,玩不了了,一周多上不去游戏了,我们服的人为了这事打了好几个公司电话,联系了好多客服,这一周才搞定
 

沐雨橙风苏沐橙

4楼
2021-02-07 来自"傲世堂APP"
我们37wan的啥时候能回归堂妹的怀抱啊,是我们不配吗?呜呜555~
 
道可道   当前离线
银币 201245
经验 66182
只看该作者

道可道

3楼
2021-02-07
等明天登陆,基本我们服大号都绑定了,没绑的都是小号
 

象山小杨

2楼
2021-02-07
不错,能为玩家着想。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攻城掠地》傲世堂2645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