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king

|
|
这次巅峰赛上一次海选被闪电王打了,但是因为报名错误又重新比了,然后运气好进了32强,已经心满意足了,明天索老师我不打了,大家压狮子哥,感谢大家的支持认可!
ignore_js_opimg id="aimg_4578941"src="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605/25/45789411494a59f854cf78fe2f34431d6a5a046.jpg"style="max-width: 750px;"zoom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605/25/45789411494a59f854cf78fe2f34431d6a5a046.jpg"file="https://res-bbs.aoshita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605/25/45789411494a59f854cf78fe2f34431d6a5a046.jpg"class="zoom"onclick="zoom(this, this.src)"onmouseover="showMenu({'ctrlid':this.id,'pos':'12'})"alt=""//ignore_js_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