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782 | 回复: 22

单纯为了喜欢,花3w拿吞吞值得吗?

跳转到指定楼层
圣域丨十二宫   当前在线
银币 10016
经验 1877

圣域丨十二宫

2026-06-21 只看楼主
我这开服不到1年,开服前就计划了吞吞返厂,但是5月份的周年庆没忍住拿了猛犸,道理都懂,两个丹宠没用,小号拿吞吞就行,辅助大号。但是吧,心里一直难受,因为非常喜欢这个丹宠,况且大号正好没有孟极,如果要拿这个丹宠,还能赠一个孟极,另外还能顺手拿金刚、蝴蝶(众仙皮肤、闹海)。其实皮肤、孟极什么的我不在意,随缘就行,我主打日常养老,就是纠结这个吞吞,花3W元宝买个自己喜欢,值吗?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总计:  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圣域丨十二宫

23楼
2026-06-23
S876蒙奇生:我的五行就差一个土属性宠物就可以激活,这次就拿了...你的情况值得拿。我有猛犸了,猛犸与吞吞都是土性宠物,也同是丹宠,我大号要拿的话就重复了,只能单纯为了喜欢拿,哎
 

S876蒙奇生

22楼
2026-06-23 来自"傲世堂APP"
我的五行就差一个土属性宠物就可以激活,这次就拿了吞吞,大号两个丹宠也无所谓了
 

羽毛只手遮天

21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这个小号搞可以,给大号蛋
 

圣域丨十二宫

20楼
2026-06-21
克拉克猫大校:我去年花6万拿的,你说值不值?!... 关键是有猛犸了,再搞一个吞吞,双丹宠这点浪费:L
 

紊y带给你

19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玩游戏不***了才玩吗
 

来了老弟123

18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南风北巷_潜龙

17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为的就是开心,喜欢就值得
 
尴尬2   当前离线
银币 65928
经验 1401
只看该作者

尴尬2

16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怎么开心,怎么来。
 

55UU型

15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我也买了
 

克拉克猫大校

14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我去年花6万拿的,你说值不值?!
 

乖乖隆地咚丶

13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喜欢就拿~谁能拒绝那么可爱的蛇**宠物啊。
 

摇一摇520

12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没有什么是比将资源献给热爱更值当的了
 

842如烟公主

11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花3万元宝顺势可以拿下一套皮肤
 

猜不透你

10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你喜欢花再多也值,不喜欢花一点也亏
 

天下入梦来

9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玩游戏是为了快乐,单纯为了喜欢,什么都可以拿下
 

葫芦小金刚979

8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小号拿就值给大号,大号不太值得!等过年拿丹宠还差不多,有铜丹返
 

宅菜不会玩

7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吞吞是附加值,这次活动花3w多能拿好多资源
 

南方漂流的枫叶

6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挺值的
 

一人一小建

5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喜欢无价
 

老高并不老

4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喜欢就拿下,没什么值不值的
 

楼梦汐

3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没必要,留着备战**吧
 

画中蛙

2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可以的,早安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手游《攻城掠地》今日10点新服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