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368 | 回复: 20

单纯为了喜欢,花3w拿吞吞值得吗?

跳转到指定楼层
圣域丨十二宫   当前离线
银币 9716
经验 1840

圣域丨十二宫

2026-06-21 只看楼主
我这开服不到1年,开服前就计划了吞吞返厂,但是5月份的周年庆没忍住拿了猛犸,道理都懂,两个丹宠没用,小号拿吞吞就行,辅助大号。但是吧,心里一直难受,因为非常喜欢这个丹宠,况且大号正好没有孟极,如果要拿这个丹宠,还能赠一个孟极,另外还能顺手拿金刚、蝴蝶(众仙皮肤、闹海)。其实皮肤、孟极什么的我不在意,随缘就行,我主打日常养老,就是纠结这个吞吞,花3W元宝买个自己喜欢,值吗?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总计:  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羽毛只手遮天

21楼
14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这个小号搞可以,给大号蛋
 

圣域丨十二宫

20楼
14小时前
克拉克猫大校:我去年花6万拿的,你说值不值?!... 关键是有猛犸了,再搞一个吞吞,双丹宠这点浪费:L
 

紊y带给你

19楼
15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玩游戏不***了才玩吗
 

来了老弟123

18楼
15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南风北巷_潜龙

17楼
15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为的就是开心,喜欢就值得
 
尴尬2   当前离线
银币 65758
经验 1401
只看该作者

尴尬2

16楼
15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怎么开心,怎么来。
 

55UU型

15楼
16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我也买了
 

克拉克猫大校

14楼
16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我去年花6万拿的,你说值不值?!
 

乖乖隆地咚丶

13楼
17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喜欢就拿~谁能拒绝那么可爱的蛇**宠物啊。
 

摇一摇520

12楼
17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没有什么是比将资源献给热爱更值当的了
 

842如烟公主

11楼
19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花3万元宝顺势可以拿下一套皮肤
 

猜不透你

10楼
20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你喜欢花再多也值,不喜欢花一点也亏
 

天下入梦来

9楼
20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玩游戏是为了快乐,单纯为了喜欢,什么都可以拿下
 

葫芦小金刚979

8楼
21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小号拿就值给大号,大号不太值得!等过年拿丹宠还差不多,有铜丹返
 

宅菜不会玩

7楼
21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吞吞是附加值,这次活动花3w多能拿好多资源
 

南方漂流的枫叶

6楼
23小时前 来自"傲世堂APP"
挺值的
 

一人一小建

5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喜欢无价
 

老高并不老

4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喜欢就拿下,没什么值不值的
 

楼梦汐

3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没必要,留着备战**吧
 

画中蛙

2楼
2026-06-21 来自"傲世堂APP"
可以的,早安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手游《攻城掠地》今日10点新服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