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分享到:
查看: 8037 | 回复: 314

【新闻】傲世堂记者团记者——叶子晋升签约记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攻城掠地   当前离线
银币 83845
经验 25198

攻城掠地

2017-02-07 只看楼主
傲世堂记者团记者——叶子晋升签约记者 2017年2月《攻城掠地》记者——叶子,晋升为签约记者,让我们一起为他欢呼喝彩吧!同时该记者还将获得10000签约金。 以下为《攻城掠地》叶子的签约感言: 14年11月7日,至今还记忆犹新,一个三国游戏的广告,相信玩这款游戏的的大多数人都是一个三国迷,进入游戏由小倩的指引,开启我三年之久的攻城路; 个人比较佩服曹操的英雄气概野心胸怀大志,所以选择了334魏国,结识灵越 天下等人,灵越在攻城道路上算是我最尊重的一位老大哥,当时初入攻城的我傻乎乎的只知道打副本,副本打不过就下线,何为卡箱子 国战,几乎一窍不通,是他教会我了洗练弄宝石种种技巧;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开334魏国,但是那时已有对攻城不可割舍的情感,恰好刚刚结识枫落,他带我来到308魏国,来到308认识了相伴如今的兄弟们,这一年以来多亏冰城 吉吉以及各位肱骨之臣撑起大魏国整片天;从308到311再到如今的254 走过这一年风雨,最感谢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在游戏里我们一起全力拼杀,在平时我们一起吹牛,一起玩耍,有很深厚的情感; 后由枫落引荐15年11月我正式加入记者团,在记者团的时间里认识了一些一起在论坛奋斗的朋友们,经常交流游戏的建议,以及各种攻略,这么多玩家,我们结识在一个大家庭里,都是缘分;到如今签约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一转眼这一年里也完成了120篇贴,其实写贴也是非常有趣的,论坛记者这个职业叶子觉得就是用自己的劳力来赚取金币的玩家,同时也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当然不少人对记者是有些 争议的,没进记者团的时候,以为记者会比玩家先得知日常活动,以及新版信息,后来才知道我的猜想是错的,记者有的时候得知信息比玩家还要晚;就叶子本人来说,我可能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好每一篇文章; 攻城掠地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的国战.高超技术的比武,也希望以后的攻城会创造辉煌;同时叶子也会以后在论坛中给大家带来更多帮助,在此我深深的感谢那些给予我关注支持的论友玩家们,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经验 用户名 时间 理由
总计:  0 
不能给自己评分
 
排序: 最新| 最旧

匿铭者

315楼
昨天 12:33
:(
 

燕北之五

314楼
2017-08-20
1
 

19812010

313楼
2017-08-16
好好
 

假装无所谓

312楼
2017-08-16
:lol
 

假装无所谓

311楼
2017-08-15
:(
 

假装无所谓

310楼
2017-08-13
:)
 

没有人把你当做

309楼
2017-08-12
恭喜
 

假装无所谓

308楼
2017-08-12
:D
 

假装无所谓

307楼
2017-08-09
:)
 

炒鸡蛋

306楼
2017-08-08
呵呵 恭喜叶哥
 

假装无所谓

305楼
2017-08-07
:(
 

双鱼座的眼泪

304楼
2017-08-04
66666
 

数不得

303楼
2017-08-03
恭喜 恭喜
 

假装无所谓

302楼
2017-08-03
:L
 

假装无所谓

301楼
2017-08-01
1
 

假装无所谓

300楼
2017-07-31
1
 

马继波

299楼
2017-07-30
签到
 

丹江龙羽y

298楼
2017-07-27
 

假装无所谓

297楼
2017-07-27
1
 

假装无所谓

296楼
2017-07-25
1
 

菠菜汁将肉丝

295楼
2017-07-24
666666666
 

七星黑龙

294楼
2017-07-22
:)
 

假装无所谓

293楼
2017-07-22
1
 

hfdfghggc

292楼
2017-07-18
 

魔尊啸天山

291楼
2017-07-12
{:2_26:}
 

唐门美丽

290楼
2017-07-10
:):)
 

典韦113

289楼
2017-07-09
 

野蛮人123

288楼
2017-07-08
1111
 

lu303356

287楼
2017-07-08
攻城掠地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的国战.高超技术的比武,也希望以后的攻城会创造辉煌;同时叶子也会以后在论坛中给大家带来更多帮助,在此我深深的感谢那些给予我关注支持的论友玩家们,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狂浪的心

286楼
2017-07-08
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 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
 

3g2222

285楼
2017-07-08
:)
 

13555334464

284楼
2017-07-08
:L
 

桉桉梧桐树

283楼
2017-07-06
签到
 

合作意向书

282楼
2017-07-06
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 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
 

wangbule1234

281楼
2017-07-05
地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的国战.高超技术的比武,也希望以后的攻城会创造辉煌;同时叶子也会以后在论坛中给大家带来更多帮助,在此我深深的感谢那些给予我关注支持的论友玩家们,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梦醒梦醉的

280楼
2017-07-05
:lol:lol
 

兜里揣糖

279楼
2017-07-02
**
 

假装无所谓

278楼
2017-07-02
1
 

一鸣天下

277楼
2017-07-01
111111111111
 

仁義之傲視天地

276楼
2017-07-01
:lol
 
返 回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铁骑冲锋》傲世堂55服火爆开启
抱歉,你 没有登录。